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保时捷911 Carrera将获得全球首款ZF 7速手动变速器

2020-04-30 13:45:20来源:

保时捷911 Carrera / Carrera S的第七代是全新开发的,并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后方的新型对置气缸发动机已经铺平了通往成功的道路。现在,采埃孚的7速手动变速箱(7MT)将为这一成功做出更大贡献。

得益于ZF Friedrichshafen AG,这种新型的7档手动变速器是首款可用于乘用车的变速器。好处是基于技术和强大的设计。根据采埃孚(ZF)新闻稿,虽然这项技术成就为保时捷节省了燃油,但双离合器设计才是911新型,快速换挡特性的原因。

对于那些不熟悉双离合器设计的人,应该知道双离合器系统实际上是由两个分离的离合器组成的。这允许两个齿轮同时啮合。其中一个齿轮正在传递扭矩,而另一个已被预先选择。整个变速过程仅需十分之几秒,而不会中断任何扭矩。专门开发的电子控制单元调节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变速箱致动。它监视所有相关参数,例如速度,rpm和传动比,并根据驾驶情况调整变速。

据采埃孚(ZF)称,其双离合器系统将自动变速器的舒适性与手动变速器的运动操控性完美结合。结果是更快,更平稳的加速和出色的换挡动力学。

对于保时捷,现在可以通过附加的7档节省燃油。想象一下,一辆保时捷由于其高传动比而节省了燃油,因此在低发动机转速下实现了运动的巡航速度。

记录下来,该变速箱是基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7DT)设计的,该变速箱也是为保时捷制造的,具有出色的变速舒适性和运动变速力。因此,新款911已经在第六档达到了最高速度。然而,第七档具有高传动比并有助于节省燃料。

7MT的高效率和优化的重量也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此外,它还标配有自动启停系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由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已经具有模块化的构造系统,因此7速手动变速箱可以设计成具有很多相同的零件。但是,有一个特殊的挑战要解决:在双离合器变速器中,由于概念不同,与标准的H型变速系统相比,齿轮的布置方式也有所不同。因此,采埃孚(ZF)开发了用于变速箱手动变速器的转换式换档执行器。

这样,经典的H型换档模式也可以通过双离合器齿轮组实现。同时,获得专利的系统可避免错误的换档:例如,第七挡只能紧接在第五挡或第六挡之后。

新闻稿突出显示的详细信息包括:

1)保时捷新款911 Carrera和911 Carrera S的量产应用

2)借助七个齿轮,可实现更大的撒布量,从而减少了燃气消耗

3)高变速舒适性和运动变速力

4)基础是久经考验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此外,采埃孚(ZF)还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提供了专用于保时捷911的选件,包括塑料制成的轻型踏板以及用于阻尼振动的悬架轴承。例如,ZF伺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由ZF Lenksysteme提供。

[图片来源:Z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