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底特律的克莱斯勒300S涡轮概念车采用的是哑光铜

2020-05-01 12:45:18来源:

克莱斯勒300S涡轮概念车由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设计,以向1963年克莱斯勒涡轮车致敬。作为公共评估计划的一部分,仅生产了55台具有独特动力的2门硬顶汽车,此后除9台左右外,其余全部被摧毁。顾名思义,1963年的克莱斯勒涡轮汽车的动力来自于汽油涡轮发动机,其转速高达44,000 RPM,虽然这种动力传动系统强劲,非常耐用,但从长远来看却非常低效,总燃料消费导致涡轮车的消亡。然而,这种传说中带有涡轮机功率的铜2门硬顶的传说在汽车历史上已被永远铭刻,作为汽车时代最创新(即使略有失败)的传动系统程序之一。在2013年的模型年中,Turbine Car迎来了50年的历史,正是出于这一考虑,克莱斯勒开发出了如右图所示的外观鲜明的300展示车。

尽管2013年克莱斯勒300S涡轮概念车的动力来自Pentastar V6发动机,而不是克莱斯勒A831燃气轮机,但各种装配式功能有助于这款华丽的克莱斯勒轿车向63涡轮汽车致敬。在外部,300S涡轮概念漆采用哑光的“涡轮铜”漆,看起来绝对超赞,特别是与亮黑色漆的车顶,亮黑色漆的前灯和雾灯区域,铂金镜盖以及明亮的抛光鞋面和下格栅填料。该套件配有一套22英寸的涡轮叶片式轮毂,这些轮毂具有镜面抛光的表面和黑色涂漆的口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坦率地说,上面右图所示的2013 Chrysler 300S Turbine Concept的颜色为铜色,并且在轮毂设计中带有“ turbine”一词–这款底特律展示车与1963 Chrysler Turbine几乎没有任何关系汽车。这可能是一件好事,因为可能很少有人见过或听说过最初的涡轮驱动克莱斯勒两门车。但是,无论您是否知道原始的涡轮车是什么,都无法否认,这款克莱斯勒300S的哑光铜漆与黑色和银色亮面配色相得益彰。哑光漆现在正风行一时,因此对于克莱斯勒来说,以这种颜色提供其险恶和运动外观的豪华轿车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尤其是在看到它穿着新色调后看起来很棒时。

尽管这可能不是它可以进入展厅的包装,但2013克莱斯勒300S涡轮概念车是在2013底特律车展地板上亮相的外观最好的展示车之一。尽管全世界可能对1963年的原始涡轮车都不熟悉,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种磨砂铜概念车看起来很漂亮。另外,当您考虑将这辆展示车从普通经销商规格的克莱斯勒300转变为右边的图库中所示的光滑轿车时,实际上所做的工作很少(单击任何缩略图以进行仔细查看),这就是很难提出一个原因,为什么我们在不久的将来看不到该软件包的提供(即使仅是有限的数字)。

除了新的克莱斯勒300S涡轮概念车的图片外,右侧的画廊还包括1963年克莱斯勒涡轮车的拍摄内容,供从未见过的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