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日产在美国的叶子制造厂之前在士麦那开设电池组工厂

2020-05-01 13:45:20来源:

两年前,日产聆风开始在美国交货。该公司周三宣布,位于士麦那(Smyrna TN)的美国电池组已经开始生产,而美国的聆风计划于2013年初开始生产。

日产在美国制造叶子的举动是日产利用“本地生产”的更广泛举措的一部分,因为与此同时,日产也在英国建立了叶子制造工厂。对于日本公司日产来说,美国和欧洲是外国领土,而在田纳西州士麦那(Smyrna Tennessee)建造的日产Leaf工厂是“本地生产”。据卡洛斯·戈恩(Carlos Gohsn)称,去年春季在纽约车展上发表讲话时,Leaf销售疲软的部分原因是缺乏本地生产。这使得日产容易受到2011年海啸的干扰,以及日元兑美元汇率走弱。日产在美国和英国都有工厂,日产将在北美和欧洲批量生产Leaf。日产汽车的目标是到2015年,将在美国生产的所有日产和英菲尼迪产品中的85%用于北美。

自2010年12月以来,日产已向美国客户交付了18,000多条LEAF,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超过46,000条LEAF,使其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100%电动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说:“在美国开设这家工厂是日产总体战略的重要里程碑,日产汽车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可持续的出行。日产是零排放汽车的领导者,我们正在努力作为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和电池生产商之一,迈进了一大步。田纳西州工厂的开业支持了我们的目标,即通过美国的工作和美国的制造业使零排放出行成为现实。”

在目前阶段,士麦那生产的首批电池组已进行了老化测试,现在准备接受首次充电。根据市场需求,工厂可以扩大到每年生产多达200,000个电池的模块。有趣的是,日产汽车表示,该工厂不仅可以为Leaf生产电池组,而且还可以为“将来可以加入产品组合的车辆”生产电池组。一种这样的车辆是e-NV200,预计将于2013年在巴塞罗那开始生产,并使用源自日产Leaf的传动系统组件。

士麦那的两家工厂已经增加了300个美国制造业职位,根据市场需求,这可能会扩大到1,000个职位。

Leaf的生产线与Nissan Altima和Nissan Maxima在同一生产线上,因此可以方便地调整各种车辆的体积以满足需求。2013年美国日产Leaf的“技术进步和功能变更”将在2013年初接近该车的发售日期宣布。11月,宣布了日版2013 Leaf的规格,其中增加了货运面积,延长了行驶里程并提高了效率。

这些工厂需要日产公司最高投资17亿美元,并得到美国能源部的贷款支持。该贷款额最高为14亿美元,是作为“高科技车辆制造贷款计划”的一部分而发行的,该计划是国会根据2007年《能源独立与安全法》批准的。您可能不相信某些受到事实挑战的评论员,该计划早于奥巴马政府。该计划的目的是“加快车辆和技术的发展,从而提高美国的能源独立性,创造更清洁的交通方式并刺激美国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