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特斯拉汽车公司投资以特斯拉Model S赢得德国大奖

2020-05-02 10:46:25来源:

特斯拉汽车公司正在将其销售网络扩展到欧洲,目标之一是德国。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描述德国人对汽车工程的赞赏时说:“特斯拉(Tesla)将在德国进行重大投资”,而“在进入德国市场时,Model S受到好评”特斯拉的关键一步。

这很好,而且,在欧洲,Model S受到了广泛好评。它已经是几个国家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特斯拉汽车公司在德国进行了以下投资:

增压器:该公司正在加速在德国部署Superchargers。最初的目标是慕尼黑和斯图加特,瑞士慕尼黑和苏黎世以及科隆和法兰克福之间的走廊。到2014年3月底,增压器将覆盖德国50%以上的地区,到2014年底,这一范围将扩展到整个国家,人均增压器的数量将超过任何其他国家。

Tesla Supercharger使60 kWh或85 kWh Tesla Model S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充电,这使它们成为首批能够正常行驶的电动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将增压器升级到135千瓦最初推出时,增压器以90千瓦的充电速率运行,足以在一个多小时内充满电。最近,特斯拉已经将增压器升级到120千瓦,声称85千瓦时Model S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完全充电。在135千瓦的充电速率下,充电速度将更快。

为了进行比较,典型的2级充电功率约为6千瓦。另一个广泛使用的快速充电系统CHAdeMO(由日产Leaf和三菱i-MiEV使用)的充电速度约为50千瓦。

据推测,德国以外的其他增压器也将在适当的时间内升级到135千瓦。特斯拉的新闻稿为其他汽车制造商采用Supercharger系统打开了大门,他说:“特斯拉希望非常清楚,该网络将向设计能以135 kW充电的汽车的德国及其他汽车制造商开放。”

扩大服务中心在德国的影响力特斯拉运营着自己的服务中心,并在销售汽车的地区按地区建造它们。到2013年底,还将在德国开设五个服务中心,其中80%的德国人生活在距离该中心100公里的范围内。

德国人喜欢高速公路的高速行驶,而特斯拉汽车公司则提供了“德国Model S的免费可选的高速汽车调速器,以使其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进行优化”。Model S的最高时速为125英里/小时,但这也许对德国来说还不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