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雷克萨斯在八月份超过了宝马和梅赛德斯在美国的销量。

2020-05-02 19:46:24来源:

雷克萨斯在八月份的销量超过了其在美国的所有竞争对手,回到了顶级汽车制造商的第一位。雷克萨斯本月不仅超越了梅赛德斯和宝马,而且即使宝马的MINI品牌销量包括在其理货中,而且梅赛德斯的Smart和Sprinter品牌也都超过了其销量。没有人能确定汽车销售的未来,但是《扭矩新闻》看到这种趋势在五月份就开始发展,并预测雷克萨斯将首先超越梅赛德斯,然后超越宝马。它做了。

雷克萨斯,奔驰,宝马的销售数字8月,雷克萨斯售出32,809辆汽车。宝马和梅赛德斯几乎是平手,梅赛德斯为27,078,宝马为27,214。与2013年8月的数字相比,这三大汽车制造商本月均实现了增长。8月是汽车销售的“无借口”月份。对于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来说,通常是一年中最强劲的月份,紧接着是12月。

梅赛德斯和宝马新车销量低梅赛德斯非常高兴的是,其新的前轮驱动CLA级轿车售出了2722辆。宝马同样欢欣鼓舞,新的i3电动汽车在8月突破了1,000辆。宝马应该为此感到自豪。根据Inside EV的数据,这一数字远远高于8月份在美国销售的特斯拉汽车的数量。

雷克萨斯是这三者中最快乐的,梅赛德斯和宝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推出几乎卖不出去的汽车。雷克萨斯即将推出一款基于与IS和GS轿车共享的部件的新型双门轿跑车,以及一款新的跨界车,该跨界车极有可能在梅赛德斯和宝马推出后不久就超过所有的跨界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欲了解更多雷克萨斯NX Crossover图片,请点击这里!

梅赛德斯乐于出售便宜的汽车?尽管梅赛德斯CLA促使梅赛德斯美国销售主管史蒂夫·坎农(Steve Cannon)称该车的推出为“…我们20年来最好的发布”,但梅赛德斯的总体情况并不乐观。以前的奔驰车是C级。它的售价比CLA高得多。尽管今年它采用了新设计,但其销量却急剧下降,这也许是因为那些购买引擎盖装饰的人发现CLA满足了他们最紧迫的需求。从梅赛德斯的CLA和C-Class的总销售额来看,很难看出该公司今年与最便宜的产品相比如何赚更多的钱。奔驰在8月份的C级轿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550辆。

如果目前的趋势继续下去,雷克萨斯将有可能以高端汽车制造商迄今为止最高的销售额来完成这一年。

相关故事:雷克萨斯的销量有望在2014年超过宝马和梅赛德斯,雷克萨斯的月销量超过梅赛德斯,成为美国第二大豪华品牌

雷克萨斯NX(John Goreham)的主要故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