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为什么斯巴鲁傲虎绝对是澳大利亚最热门的车型

2020-05-04 09:45:26来源:

在澳大利亚,斯巴鲁已完美定位,以充分利用瞬息万变的市场。SUV的销量已超过乘用车的销量,新的Outback和Forester引领了斯巴鲁的发展。斯巴鲁在市场上的利基市场是全轮驱动SUV和跨界车。内陆在澳大利亚炙手可热。

新一代Outback是SUV的替代产品,它是该产品系列中的佼佼者,其十月份的销量增长了406%,年初至今则增长了334%。内陆地区是该阵容中的热门车型。澳大利亚人正在购买SUV,很快就会超过乘用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澳大利亚常务董事Nick Senior说:“ 10月份乘用车销售与SUV销售之间的差距仅为6112,而去年同期为14282。现在不可避免地,SUV将会取代乘用车,最有可能在明年年中。斯巴鲁拥有XV,Forester和Outback SUV,完全可以利用这一优势。”

斯巴鲁的内陆地区是澳大利亚广阔,偏远和干旱的内陆地区的代名词,其名称旨在强调车辆的越野能力。这是驾驶斯巴鲁所有全轮驱动车辆的最佳地点。

斯巴鲁傲虎一直是该品牌的最畅销产品,而森林人紧随其后。斯巴鲁还凭借XV Crosstrek跨界车定位自身,以其多功能的车身风格吸引消费者远离轿车。斯巴鲁的全轮驱动和增加趣味驾驶表的汽车的核心价值是斯巴鲁吸引买家进入其展厅的其他原因。

媒体来源:斯巴鲁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