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现代汽车为2020年准备了250英里的电动汽车

2020-05-04 17:45:26来源:

现代汽车生态性能发展小组负责人Byung K. Ahn告诉《汽车与驾驶员》,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250英里的电动汽车。在此之前,现代汽车将在2018年推出一款续航里程为200英里的电动车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事实是,这些电动汽车都不会基于即将推出的现代Ioniq-可选择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电动动力总成的车辆。安恩解释说,Ioniq的占地面积不足以容纳大型电池组。Ioniq EV使用28千瓦时的电池组,而Bolt则使用60千瓦时的电池组。请记住,Bolt的轴距比Ioniq短3.9英寸(102.4和106.3英寸)。我们想知道Ioniq是否在安装更多电池方面有问题。

Anh解释说,虽然提高能量密度和软件映射确实有帮助,但有一点是,添加更多电池是最佳解决方案。他还说,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这种电动汽车的不同可能性”,这意味着它可以是独立模型,也可以基于现代的现有模型之一。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