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7雪佛兰伏特vs特斯拉Model 3:为什么有人会买2017伏特

2020-05-04 18:46:31来源:

当您查看从2016年到2017年的雪佛兰Volt变化不大,以及Tesla Model 3的前景如何时,您可能会问为什么有人会购买2017 Volt而不是notTesla‬Model 3?尽管雪佛兰Bolt相对于特斯拉Model 3更有前途,但2017年的Volt拥有它自己的优势。

雪佛兰Volt是一款出色的汽车,其目的和需求与特斯拉Model 3略有不同。

首先,大多数时候,它可以充当大多数人的纯电动汽车。有了它,它也可以行驶400多英里。之后,可以在数分钟内完全充满Volt。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Model 3的优点Chevy Volt的反对者表示,特斯拉Model 3的所有权将使他们能够设想到Model 3内比当前Model S相似甚至更好的内饰。他们还期望发动机具有一流的性能。他们希望Model 3成为一款非常好的汽车。原型看起来非常有前途,生产模式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400.000尚未体验过,仍然下订单购买Model 3。我不知道在Model 3的第二次亮相后会订购多少。

2017雪佛兰Volt ProsVolt的支持者还表示,该车现已上市。实际上,显然对2016-2017年雪佛兰Volt的需求已大大增加。人们想租车,所以他们不必购买它,不必承担当前汽车不可避免的折旧的风险(租赁时,您需要为折旧支付预付款)。显然,许多人在等待特斯拉Model 3在一两年内交付时就这样做了。

另请参阅:雪佛兰Bolt和Tesla Model 3之间的竞争有多严重?相同点和不同点

同样,增压对于许多人来说也是一个问题。如果您住在农村地区,并且附近没有增压器,那么雪佛兰伏特将是您的汽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有90%的时间可以用电。

由于增压并不处处可见,因此Volt现在占据了位置。归根结底,汽车是个人选择。比较2017年雪佛兰Volt与Tesla Model 3可能对某人有用,而对其他人可能无效。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的地理位置和独特的驾驶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