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7 GMC Sierra HD All Terrain X包910lb-ft扭矩,看起来很棒

2020-05-05 11:46:33来源:

GMC品牌以前曾为Canyon和Sierra 1500提供其限量版All Terrain X套件,但在2017车型年,Sierra 2500HD推出了这款运动型越野套件。虽然此包装的独特功能主要是美观,但零件的总和是重型拾音器,比之前的任何Sierra HD都提供了更多的越野能力。

“新型Sierra HD All Terrain X的强大态度反映了功能强大的越野卡车的流行趋势,该卡车执行了最高水平的提炼,这是GMC多年来培养的特征,”该公司副总裁Duncan Aldred说GMC销售和营销。“借助新型可用的Duramax 6.6L,这款卡车不仅具有大胆的外观,而且具有真正的专业级功能。”

Sierra HD全地形X全新的2017 GMC Sierra All Terrain X始于具有四轮驱动的2500HD乘员驾驶室,买方可以选择6.0L汽油发动机或6.6L Duramax柴油发动机。为了增强越野能力,All-Terrain X套件增加了18英寸黑色喷漆铝制轮毂,并包裹在LT275 / 65R18固特异Duratrac MT级轮胎中,车身底部护罩,伊顿锁定后差速器和Z71越野悬挂套件。 。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接下来,All-Terrain X套件对Sierra 2500HD的外观产生了重大影响,增加了独特的车身颜色格栅包围,其中包括All Terrain插入件,车身颜色门把手,黑色电动可调加热和电动折叠式挂车镜子,黑色皮带装饰条,前保险杠防滑板和B柱,4英寸黑色运动侧踏板,喷涂式床罩和黑色运动杆安装在床上,并以红色印有All-Terrain徽标。

2017 GMC Sierra 2500HD All-Terrain X以Summit White提供,但卡车在Black Onyx上看起来是如此出色,以至于每个人都应订购完全涂黑的卡车。

我还没有亲自见过2500HD All-Terrain X的机会,但是我最近对Sierra 1500 All-Terrain X进行了测试,我认为,这是所有通用汽车皮卡的最佳包装。涂黑的外观令人险恶,虽然这不是一个极端的越野套装,但它比美国销售的绝大多数¾吨卡车更强大。

2017 GMC Sierra 2500HD All-Terrain X的最大优点是,它标配6.0升汽油V8,还配备了新的6.6升Duramax柴油发动机,可提供445马力的动力和910lb-ft的扭矩它是美国功能最强大的越野套件。实际上,在3/4吨级细分市场中,唯一真正的竞争对手是Ram 2500 Power Wagon,尽管Ram在悬挂技术方面具有优势,但6.4 L Hemi仅“提供”了Power Wagon。Hemi拥有410马力的动力和429lb-ft的扭矩,比您使用Sierra燃气发动机所获得的功率要多,但远低于All-Terrain X Duramax柴油的输出功率。

重型柴油发动机将稍微限制越野能力,但它使2017 GMC Sierra 2500HD All-Terrain X成为美国功能最强大的越野卡车。有了柴油发动机,这款适合越野工作的Sierra HD可以作为那些在工作现场打基础的人的终极工作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