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为什么拼车服务Lyft希望开始提供踏板车服务

2020-05-06 17:46:25来源:

随着汽车制造商争先恐后地确定消费者未来对汽车的需求,乘车共享服务Lyft逐渐涉足电动踏板车。Lyft正在考虑在旧金山推出踏板车租赁服务。

最前沿的旧金山

旧金山是汽车实验的温床。福特已经在尝试新的班车服务,例如战车,以及自行车,以使旧金山的通勤更加轻松。众所周知,这座城市非常拥挤,很难开车进入。Lyft正在考虑选择租用踏板车来缓解交通拥堵。

几家公司已经在圣地亚哥,华盛顿特区和洛杉矶等城市提供电动踏板车出租。

Advanced Mobility Project报告说Lyft正在开发原型,并已向旧金山的运输部门询问有关许可证的申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旧金山正在严厉打击并要求获得许可,因为许多供应商在未经该市任何许可或监管的情况下出租电动踏板车。

根据AMP的说法,“该市最初将向五家公司颁发许可证。运营商将被允许在六个月内联合部署1,250辆小型摩托车,并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将这个数字增加一倍。”

车手如何受益

电动踏板车的运作方式与您在美国各地城市中看到的红色自行车计划非常相似。对于人们经常乘出租车或乘车共享服务的短途旅行来说,租金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踏板车可以帮助减少交通拥堵的方面。电动踏板车不适用于长途旅行或载运货物。

在过去的几年中,Lyft与通用汽车,捷豹和福特合作,他们都试图理清汽车和通勤的未来。就像福特的自行车计划一样,电动踏板车确实可以为日常运输提供帮助。当通勤者乘坐铁路或公交车到较大的车站时,他们可能会踩着踏板车行驶最后一英里或两英里到达最终目的地。踏板车还可以比汽车或卡车更轻松地通过停站和交通。

Lyft必须回答的主要问题之一是在不使用踏板车时如何将其锁定,以免被盗。另一个大问题是,如果踏板车被盗,如何对其进行追踪。因为踏板车相对便携,所以很可能发生盗窃。

在交通拥堵严重的城市考虑其他有用的选择是有道理的。通过申请许可证,城市也可以出于安全原因对车辆进行监管。同样有意义的是,像Lyft这样的公司会利用可能的解决方案。缓解拥堵和改善通勤是双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