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斯巴鲁即使经过3个月的等待,仍保持Crosstrek的低价

2020-05-07 07:45:28来源:

斯巴鲁加拿大发布了新的2019年Crostrek的价格,基本型号保持不变,所有其他装饰的价格仅为100美元。根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报道,对于边界北部新设计的Crosstrek跨界车,等待已久。由于需求如此之高,也许斯巴鲁需要提高价格。

该报告称,新设计的2018 Crosstrek在加拿大很热,客户正在等待三个月才能得到一台。安大略省士嘉堡的斯卡伯勒·斯巴鲁的长期经销商Carmen Vigliatore说,即使他们无法买到像Crosstrek这样的车型,他也对斯巴鲁感到满意。“最近五年来,质量,市场营销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如果有的话,我们没有足够的汽车。现在,Crostrek令人难以置信。人们在等待三个月。”

斯巴鲁马stable中的热门车辆

斯巴鲁阵容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仍然是加拿大的新一代Crosstrek。紧凑型跨界车发布了有史以来最好的6月,售出1,410辆,比2017年同月增长了63.6%。

即使Crosstrek是斯巴鲁马stable中最热的车辆,斯巴鲁加拿大公司仍将基本车型的价格(23,695加元)保持不变,而所有其他2019年车型的价格仅增加100加元。2019年的Crosstrek获得了一些信息娱乐软件更新和新的深蓝色珍珠外观,可在Touring,Sport和Limited内饰上使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读:新斯巴鲁Crosstrek;美国5大最热门汽车之一

斯巴鲁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年轻买家设计了新一代Crosstrek,并为日本汽车制造商大赚一笔。Crosstrek的离地间隙为8.7英寸,是斯巴鲁的Symmetrical全轮驱动系统的标配,而越野特性则称为X-Mode。它的“随处走走”态度吸引了千禧一代,他们以积极的生活方式购买了新的跨界车,从而摆脱了文明,在加拿大偏远地区从事山地自行车,皮划艇,露营和远足等活动。

斯巴鲁在需求旺盛的情况下本可以提高2019年Crosstrek的价格,但只会使紧凑型跨界车的价格小幅上涨。随着本月开始销售,2019年的斯巴鲁Crosstrek将很难升起。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 Crosstrek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