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借助2019 Ac歌RDX A-Spec SH-AWD在雨中跳舞

2020-05-07 13:46:21来源:

当然,作为《汽车新闻》的记者,我有幸驾驶了许多出色的汽车,跨界车和SUV产品。生产线的重新设计很少进行完全更改,如果您愿意的话,可以重新生成,例如2019 Acura RDX,在任何装饰级别上,它的性能和外观都毫不妥协。

是的,RDX现在是小型发动机排量并进行涡轮增压。然而,由于采用了拨入式可变驱动模式,并且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的匹配接近完美,因此马力和扭矩巨大,我不再错过V6。

为了透明起见,我是顽固的Ac歌迷。我喜欢本田高级车队的坚韧,并且长期以来一直认为RDX是我最喜欢的个人驾驶2行SUV之一。对于2019年,我们不仅发现最先进的车身风格,而且无疑是最直观,易于导航的即点即用触摸板,以监控当今汽车行业可用的界面。

毫不夸张地说,Ac歌的精心打造的驾驶舱使驾驶员与汽车成为一体,同时使信息娱乐和免提个人电子连接变得轻而易举

一旦掌握,在相当直观的智能方向盘控制,点击和播放“真实”触摸板以及出色的语音识别之间,驾驶员的视线就可以照在路上。在方程式的主动安全方面,2019 RDX现在标配Acurawatch,这是一个非常全面的驾驶员辅助和避免事故电子安全套件。我在Acura TLX中首次体验了驾驶员辅助技术。

ura歌(Acura)精心制作的驾驶舱使驾驶员与汽车成为一体,同时使信息娱乐和免提个人电子连接变得轻而易举。但是她开车如何?受NSX启发的造型和性能注入是否等同于卓越的驾乘体验?

使用2019年的Acura RDX A-Spec SH-AWDL在雨中跳舞转向重新发明的RDX平台,人们不一定要全天候,更不用说所有地面了。上周,我的一位汽车爱好者伙伴在RDX A-Speck的机舱内进行了检查,并立即采取了跑车般的行驶速度,适度的舒适性以及良好的道路操控性。没有东西会离事实很远。

RDX A-Speck虽然不如Acura TLX或NSX令人满意,但出厂时却配备了非常适合行驶的全主动减震独立调谐悬架,出色的无衰减盘式制动,最小的车身侧倾以及无明显的扭矩转向或前倾2道扫线。

当配备可用的第二代SH-AWD时,Ac歌RDX在潮湿天气下的表现就像骑在铁轨上一样。车辆的驾驶员和乘员不会感觉到Ac歌全轮驱动的过渡内部工作原理。它应该是无缝的。我注意到我们最新的潮湿天气郊游没有任何牵引力。相信我,我推动了它!在那年一月的一天,俄勒冈西部的降雨远超过2英寸。在挡风玻璃除霜器打开的情况下,得益于相当不错的变速刮水器,可见性仍然可行。

2019 ura歌RDX A-Spec涡轮增压和换挡拨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方程式的动力方面,我们发现了一种非常无缝的Type-R衍生的2.0升超低摩擦DOHC 16气门VTEC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器。这家出色的轧机在6500 RPM时可产生272匹马力,并且在中低档范围内可提供一流的领先扭矩(在1600-4500 RPM时为280 ft-lb),就在您最需要的时候。关于燃油经济性,我在恶劣天气驾驶中体验了真实的23 MPG。

ura歌工程学在将这款经过比赛考验的发动机与完美的无缝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时表现出色。和IDS(集成动力系统),带来了众多的驱动动力和路面牵引力选择。我,我喜欢运动+。但是要做好身体和感官锻炼的准备。2019 Acura RDX毫无疑问是快速和响应的。

2019 ura歌RDX A-Spec将性能表现在舒适的功能性环绕中

透过RDX机舱,您会发现雷克萨斯(Lexus)式,沃尔沃(Volvo)风格的简约长毛绒。ura歌将RDX称为豪华SUV。但这并不是花哨的,夸张的,也不是在你的脸上闪闪发亮。

带管道,皮革和织物表面的座椅在整体舒适度和易于调节方面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将其设置在适合您的身体大小和手臂伸直的最佳位置时,驾驶员到车辆的控制界面将变得直观。虽然按照轨道车的标准有些松懈,但刹车和转向反馈总比没有好。

扶手,门饰板和前围横条与打磨过的金属,硬,软质感织物和塑料相协调。夜间,室内环境照明会变得活跃起来,像飞机一样的2拨号破折号,超大可编程i-MID和彩色顶部中央破折号安装的显示器也是如此。

这也具有分割视图的功能,并且在通过智能触摸板进行控制时,其行为就像智能板。对于两排跨界车和SUV爱好者来说,当考虑价格时,2019 ura歌RDX A-Spec以非凡的价值和带动感的运动性能位居细分市场的顶端。

2019 ura歌RDX A-Spec胜任您的选择

与所有Ac歌的2019 Ac歌RDX A-Spec一样,它将秉承其主人的个性。这款Ac歌提供长途无疲劳的高速公路旅行,越野驾驶和轻度越野任务。当第二排折叠放倒时,车主会发现一个随身物品,可以搬运所有的工作马车,这在代客泊车的泥土和积雪中一样快乐。

我喜欢什么:精致的操作,舒适的驾驶室,玻璃顶棚,涡轮增压发动机,真正的触摸板

我要更改的内容:我要添加一个发动机和变速箱选件,收紧方向盘反馈的道路。*有点松。并且,在提高后方可见性方面又做了一次尝试。

图片属性Acura Division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