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野马1st,道奇挑战者2nd,雪佛兰卡玛洛3th in 2019销量

2020-05-07 17:45:27来源:

对于美国肌肉车来说,2019年并不是一个伟大的一年,总销量下降到了我们覆盖该细分市场的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但福特野马再次领跑了道奇挑战者和雪佛兰Camaro年销售额。这标志着野马连续第五个年度细分销售冠军,目前的连胜纪录始于2015年。

同时,由于福特享有年度细分销售冠军的强劲势头,道奇挑战者现在已经背靠背击败了雪佛兰卡玛洛。卡玛洛(Camaro)在10月,11月和12月发布了同比正增长,而挑战者(Challenger)则出现了下滑,但年销售额创历史新低,雪佛兰连续第二年在三分之三中位居第三。

另外,我们想提醒大家,FCA,福特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都采用了季度报告的方法,而不是按月报告,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按季度而不是按月查看肌肉车的销量。

随心所欲致电给他们。在进入2019年底的福特野马,雪佛兰Camaro和道奇挑战者的销售数字之前,让我们先谈谈这三个领域的竞争。在本文中,我称它们为肌肉车,这是当今汽车行业中常用的术语。有些人喜欢称它们为小马车,而另一些人只希望野马和卡玛洛成为小马车,而挑战者“应归类为肌肉车”。如果您愿意,可以将其称为两门,基于后轮驱动的性能导向型汽车。这种分类增加了更多的车辆,但野马,挑战者和卡马洛的销量大大超过了所有这些车型。

您可以随心所欲地调用它们,但是在现代汽车世界中,Mustang,Challenger和Camaro属于同一细分市场,大多数人将其称为“肌肉车” –这就是我正在使用的术语。

无论您如何称呼这个细分市场,2019年都将下降很多。实际上,自从我们从2012年开始涵盖肌肉车的销售以来,在将近十年的数字徘徊在20万辆左右或以上之后,2019年的总数为164,712辆,是三款美国肌肉车的最低总和。该细分市场的最新高峰出现在2015年,当时福特,道奇和雪佛兰联手一年移动266,216辆肌肉车。当然,那是当时新推出的Mustang和Challenger的第一个完整年度,但是随着这两种型号逐渐退回到更低的数量,Camaro的大幅下跌对整个细分市场产生了最大的影响。

野马,挑战者,卡马洛2019年第四季度在2019年第四季度,福特野马是美国最畅销的肌肉车,售出17,124辆。该数字与2018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4%,部分原因是2020年开始交付Shelby GT500。

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是2019年第四季的下一台,售出14,298辆。Mopar肌肉车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但Challenger的销量仍大大超过2015年以前的销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后,雪佛兰Camaro继续排名第三,在2019年10月,11月和12月仅移动了11474辆。好消息是Camaro在第四季度增长了3%,但坏消息是销售仍然非常糟糕。在2019年第四季度,雪佛兰平均每月售出3,825台Camaros。在推出第六代汽车之前,Camaro的销售最差月份在4,000辆左右,总体而言,每月平均范围从6,400到7,300。

2019年总销量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福特野马还是2019年全年最畅销的汽车,移动了72,489辆。与前一年相比下降了4.4%,但随着整个细分市场的大幅下降,这些数字仍然足够让野马以轻松的利润赢得2019年的销售比赛。

道奇挑战者在2019年的销量中排名第二,售出60,99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9%,但Mopar机器连续第二年获得第二年的成绩,在第三季度赢得四分之一的细分市场,并在2019年的前两个季度中均获得第二名。

最终,雪佛兰Camaro自2010年铭牌回归以来,在整个销售年度中表现最差,名列第三。雪佛兰仅售出48265辆,取代了2018年成为现代时代Camaro最糟糕的销售年份。在今年的每个季度报告中,Camaro均排在第三位。

雪佛兰(Chevy)的人们确实需要对Camaro做大事才能使其重新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第五代汽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多年来一直是销售领导者,但是第六代汽车显然没有达到目标。自2017年10月以来,Camaro的月度销量再也没有击败野马,而雪佛兰双门轿跑车的上一次销量超过挑战者的时间是一个月后的2017年11月。

希望我们会在2020年看到肌肉车销量的反弹,但与此同时,福特野马仍然是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肌肉车,小马车或后驱性能跑车,而道奇挑战者则位居第二。

帕特里克·拉尔(Patrick Rall)是一位专业作家和摄影师,对汽车领域充满热情。十多年来,帕特里克(Patrick)一直在底特律分享他在汽车新闻领域的汽车专业知识,涉及三巨头。在父亲的表演店长大后,他在椭圆形的跑道和拖曳带上度过了很多时间-驾驶和扭动各种类型的车辆。除了担任作家以外,Patrick之前还曾担任汽车技术员,之后担任了一系列经销店的商务办公室职位,而他在行业中的广泛经验使他能够在汽车世界中展现出独特的外观。在YouTube和Twitter上关注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