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9年丰田RAV4在销售中占主导地位-整个销售的简短名单

2020-05-07 17:46:33来源:

丰田RAV4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之一。8月份的销量高达49,481辆,仅次于一些卡车系列,这些卡车实际上是多种尺寸/型号的组合。本田CR-V是另一款因其销售而受到认可的车型。本田的CR-V销量为44,235辆,令人印象深刻,这是因为本田放弃了车队销量。丰田没有。如果您想为市政当局或租车公司购买几百或几千辆,丰田将迅速给您打电话。作为前全职公路销售员,我认为丰田在这里做出明智的选择。我从商务旅行回来后购买了我的2007年汉兰达汽车,期间我开车租了汉兰达汽车。出租汽车是出色的试驾车。

相关故事:选择租车?这就是为什么日产流氓跨界车是最佳选择

RAV4销量超标的品牌RAV4在美国市场销量超标的品牌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大众汽车上个月在美国共售出35,412辆汽车。大众很心动!该公司的销售报告指出,2019年8月过去是大众汽车六年来最好的8月。

接下来是马自达。像测试它的任何人一样,我们喜欢马自达的CX-5,并且该车表现出色。如果马自达可以通过在美国国内工厂建厂来增加产能,我们怀疑马自达会大大增加其销量。实际上,马自达现在正在努力工作。在八月。马自达总共售出22,828辆汽车,而RAV4的同级车CX-5占了大部分销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是RAV4胜过的有趣品牌。雷克萨斯。而且一点也不。雷克萨斯在八月份售出了近30,000辆汽车。公平地说,将昂贵的高级品牌与主流品牌车型的销售进行比较并不是一个公平的比较。但是我们还是会做。别克和凯迪拉克合计出售七个不同的跨界车。但是,这些品牌的所有类型的组合汽车总销量每月总计不到30,000辆。而且,随着建造这些工人的工人进入罢工的第三周,不要指望这些数字会在不久的将来上升。GMC每月销售约5万辆汽车。通用汽车辞去了今年初的月度销售报告。我们将给该品牌带来疑问,并说RAV4将于8月份将其销售。想要更多品牌的RAV4销量吗?加入Ac歌,英菲尼迪,林肯,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

RAV4的一个品牌并没有卖完-斯巴鲁我们已经在这样的故事中加入了斯巴鲁,但有一段时间了。您会看到,斯巴鲁正在悄悄地成为一个相对较大的品牌。并正在使用三个主要模型进行此操作。斯巴鲁拥有三种与RAV4竞争的车型。他们是森林人(17,076),内陆(17,110)和克罗斯崔克(15,860)。斯巴鲁的其他车型也相对强劲。八月份,斯巴鲁总共在美国售出了非常受人尊敬的70039辆汽车。有趣的是,斯巴鲁在为其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月份赢得赞誉时并未指出其车辆设计。斯巴鲁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J·多尔(Thomas J. Doll)说:“在八月结束时,我们很高兴看到斯巴鲁实现我们历史上最好的销售月份,连续第93个月创出历史记录的销量增长。”通过零售商的奉献使客户满意,我们继续看到对我们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这将使我们的特许经营再创历史新高。斯巴鲁相当谦逊地将其成功的功劳传给了零售合作伙伴。

那使我们想起。特斯拉是一家在美国没有经销商的汽车销售公司,上个月在美国售出了约16,000辆汽车。有趣的是,关于特斯拉的头条新闻如何使您认为该公司正在交付大量车辆。实际上,该公司在8月的全部时间里售出了价值约8天的RAV4。

相关故事:丰田普锐斯在这个主要品牌名单上的所有车型均胜过所有车型

除了报道绿色汽车主题外,约翰·哥勒姆(John Goreham)还在《扭矩新闻》(Torque News)上报道了安全,技术和新车新闻。您可以通过@johngoreham在Twitter上关注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