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梅赛德斯-奔驰GLA级交叉评论

2020-05-08 12:46:42来源:

它看上去并不像它,但GLA正式是紧凑型高级跨界SUV,使其成为奥迪Q3,宝马X1和揽胜Evoque的竞争对手。它基于用于A-的相同平台等级和乍一看似乎并不高很多,尽管实际上高度差达近五英寸。

GLA 200 CDI提供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而功率更大的220 CDI和汽油驱动的250仅适用于四轮驱动,非常快的GLA 45 AMG也是如此。七速自动变速器是标准配置在AMG上使用,其他6速手册上的替代。

性能

AMG使用世界上最强大的两升四缸生产发动机,其355bhp的输出(借助4x4变速箱)使其0-62mph的时间为4.8秒。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

没有其他任何一个可以匹配,但是220 CDI和250仍然很快,0-62mph的时间分别为8.3和7.1秒。200 CDI更安全,根据您选择的是前轮驱动还是四轮驱动,可以在大约十秒钟内完成相同的运行。

乘坐与处理

AMG在这里令人失望。在城镇中,它给人的印象是,到达乡村道路时,它将变成一个非常活泼的孵化场,但实际上这从来没有发生过。出乎意料的是,它在长途巡航中比在更有趣的旅程中更有效。低规格型号在旅途中应该足够友好,但是我们驾驶的GLA 220 CDI行驶时很糟糕。寒冷的天气也很嘈杂,即使天气变热,也永远不会摆脱不愉快的嘎嘎声。

内饰和设备

现代梅赛德斯的内饰设计非常聪明,而GLA则是一款令人愉悦的汽车,尽管由于非常宽的支柱和尺寸不足的窗户而不必要地难以看清。非AMG车型有两种装饰级别:Sport和AMG Line,后者实际上是两者中的佼佼者。铝制车顶纵梁,倒车摄像头和5.8英寸平板电脑式中央显示屏是两者的共同点。巡航控制,DAB数字广播和卫星导航都是额外付费的选择。有了后排座椅,行李箱容量为481升,与BMW X1的420升和Audi Q3的460升相当。Evoque轻而易举地是575升级别的领先者。

成本

前轮驱动200 CDI是迄今为止运行成本最低的GLA,具有62.8mpg的综合燃油经济性和119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意味着每年的车辆消费税仅为30英镑。等效数字与56.5mpg和132g / km时220 CDI的数字相同。在欧盟测试中,AMG可以管理37.7mpg,但如果使用类似可用的性能,它就无法解决。价格将近45,000英镑,购买起来也非常昂贵。

我们的判决

您可以说GLA-Class是SUV,适用于不想被看到驾驶SUV的人们,因为它实际上看上去并不像SUV。行李空间非常好,当您坐在里面时,您肯定会感觉到现代梅赛德斯的品质。不过,可见性是一个大问题,某些型号的乘员质量和噪音也是如此。AMG的直线速度非常快,但是没有什么比它的外观和规格更令人兴奋的驱动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