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本田准备迎接80英里的电动汽车

2020-05-08 17:45:27来源:

据《汽车新闻》了解,令人惊讶的是,这将挑战本田作为绿色汽车领导者精心培养的声誉。今年春季首次亮相的Clarity全电动车型一次充电仅能行驶约80英里。 。

这个数字使本田远远落后于雪佛兰Bolt的238英里续航里程以及市场上几乎所有其他的电动汽车。而且,本田还可以解决一个棘手的问题:如何在电动车Clarity系列的电动车Clarity系列上树立尖端的品牌形象,其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几乎不超过日产Leaf的2010年。

本田说,短缺并不是工程上的失败,而是其选择不可避免的结果。

该汽车制造商定义了两个不可协商的参数:Clarity平台的物理尺寸(EV与Clarity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氢燃料电池模型共享)和电池电动版本的成本,预计在任何税收抵免或激励措施(尚未公布价格)之前,大约需要35,000美元。

有了这些困难,本田就没有留下任何余地来安装更长距离的电池了,这本来会更重,更昂贵。

“本田品牌的支柱是可负担性,如果本田推出一些价格昂贵的远程电动汽车,这对品牌有什么作用?”美国本田汽车公司环境业务发展副总裁史蒂夫中心告诉《汽车新闻》。“我们的大多数客户将无法获得它。”

适度的范围数字到底有多大的障碍还有待观察。由于加利福尼亚和其他州的监管压力,市场上的电动和电动汽车数量正在迅速增长。尽管消费者并没有大量使用这些汽车,但那些消费者很快将能够在许多价格相似的选项中进行选择,这些选项提供了大小,范围和品牌知名度的不同组合。

IHS Markit的高级分析师斯蒂芬妮·布林利(Stephanie Brinley)说:“在某种程度上,这是所有空白,而且市场将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花时间弄清楚它,以及人们希望在大小和尺寸范围内购买的地方。范围。您只需要把它发布出去,看看人们如何反应。”

本田认为自己处于有利地位。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其采用Clarity系列的三模型方法可让客户选择其电气化道路。

假设他们完全选择了本田,并且没有被80英里的身高所影响。但是本田认为,对于市场上的任何一款电动汽车,购买者都不得不在尺寸,范围或价格上进行权衡。

雪佛兰的Bolt价格适中,而且行程长,但体积小。特斯拉的S型和X型既大型又远程,但价格昂贵。特斯拉Model 3的成本和远程性较低,但体积又小,甚至可能要到明年才能实现。预计第二代Nissan Leaf体积小且价格便宜,但范围仍然适中。现代汽车即将推出的Ioniq EV将在范围,价格和尺寸方面发挥作用。

这为本田向不容易产生范围焦虑的人们销售大型,设备齐全但价格合理的汽车开辟了道路。本田在其Fit EV的经验基础上获得了很大的信心。该车的行驶里程也大致相同,但本田主要抱怨说,它从大约1,100名美国客户那里听说过它的体积很小。

他说,本田没有透露Clarity BEV的销量预期,但Center希望“整体上超过Fit EV”。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当前的Fit EV所有者。

中心说:“这些人想要一辆电瓶车,他们知道自己的工作以及去往何处。”“他们非常理性,不需要拖延时间或为300英里范围的电池充电,因为这会消耗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