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卡尔·塞维尔(Carl Sewell)被驱动进行连接

2020-05-09 10:46:34来源:

我通常不会以拥抱来结束采访。但是在今年赶上德克萨斯州交易商卡尔·塞威尔之后,这似乎很自然。

塞韦尔(Sewell)是一个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如果有的话),刚刚在一次行业会议上在数百名经销商面前谈论了他关于客户服务和行业未来的理念。我想和他谈更多关于他的影响力以及他如何沿用他数十年来所获得的智慧-在生活和销售汽车上。

这使我拥抱。

当我近六年前与塞维尔交谈时,他谈到了他在休斯顿医学博士安德森癌症中心接受的颈部癌症的成功治疗。当我提到几天前,我发现一位亲爱的长期朋友被诊断出患有多发性骨髓瘤时,他转过身来,开始向我提问:她在哪里接受治疗?她是否研究了最好的癌症医院进行诊断?

现年74岁的塞维尔(Sewell)称赞安德森(M.D. Anderson)挽救了生命,并宣扬在顶级癌症医院寻求治疗的重要性。他与朋友和熟人分享这个建议,并将不懈地推动一位面对癌症的朋友寻找安德森博士,他的妻子佩吉(Peggy)一直是该委员会的长期成员。

我的朋友现在处于缓解状态。塞维尔非常高兴听到这一消息。

塞维尔对我说:“这真是一场战斗。”“而且,一旦它真的触及了你,你想如何去帮助你的余生,在经历过程中站在一个人旁边并让他们得到最好的治疗,这不是很有趣吗?”

卡尔·塞维尔(Carl Sewell)和他的父亲卡尔·塞维尔(Carl Sewell Sr。),1957年。年轻的Sewell从14岁开始为父亲工作。

家庭参与

Sewell的抗癌斗争帮助塑造了他的经销商集团Sewell Automotive Cos的未来。

这家拥有106年历史的公司(在得克萨斯州拥有15家经销店,不久还将开设两家经销店)由家族的第四代人每天领导:卡尔和佩吉的两个孩子,分别是35岁的杰奎琳·塞维尔和33岁的卡尔·塞维尔三世。但这并不总是计划。当Sewell在2005年被诊断出患有癌症时,Jacquelin在纽约的Vogue杂志工作,她的父亲没想到她会加入家族企业。

但是在凌晨1点30分的电话中,塞维尔告诉女儿有关他的诊断和不确定的预后的过程中,雅克林宣布她要永远回家。他的儿子仍在读完大学,但一年后,两个人都回到了达拉斯,学习这项业务。

终生客户

这并非完全陌生。孩子们在夏天都曾在经销店工作过。塞维尔本人从14岁就开始为父亲清洁零件箱,时薪为1美元,他说,向孩子们传授这项业务是每个经销商都应该做的事情。

塞维尔说:“最大的错误是,父亲没有将武器抱在怀里,并以一种非常体贴的方式将他们包括在内,因此他们从小就承担着很大的责任。”林肯5岁时在Mercury商店。

Sewell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客户服务,并于1990年出版了《生命的客户》(Customers for Life)一书,该书已售出超过100万本,从而赢得了零售业的传奇地位。但他认为自己出生于经销商家庭很幸运,并因他的成功而受到其他许多人的赞赏。

其中包括他的父亲卡尔·斯雷尔(Carl Sr.),他拒绝将汽车定价在标价之上,即使有800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充斥着急于购买一个星期六的经销店,以及他的母亲路易斯·路易斯(Louise),曾任美国副元帅,他因臭名昭著的Bonnie和Clyde的Bonnie Parker被捕。

“他们很难欺骗。”塞维尔笑着回忆。他的父母秉承了自己的价值观,包括尊重照顾家庭并真正做到工作的人们。

Sewell还把创建Neiman Marcus的Stanley Marcus和创建Texas Instruments的Erik Jonsson视作行业以外的导师。他从俄克拉荷马城的经销商鲍勃·摩尔那里学到了很多有关汽车零售的知识,塞韦尔称鲍勃·摩尔为“我认识的最好的汽车经销商”。

Sewell说,公司多年来取得的许多成功也应归功于Curly Crawford,他为Sewell Cadillac的服务部门设定了标准,该标准仍然指导着今天的经销商,并要归功于“最大的销售员I” Jerry Griffin。曾经见过,一年内售出712辆汽车。

Sewell关于客户的基本理念是像对待客户一样对待他们,并创建一种支持整个组织的文化。

零售商圣经

其他经销商早就把他的指导放在心上。威斯康星州经销商约翰·伯格斯特罗姆(John Bergstrom)表示,他确保每年两次访问Sewell商店,以获取改善自身运营的想法。

金融服务主管Bob Stallings于2013年购买达拉斯现代经销商时涉足汽车零售业,他将《生命的客户》当作一本圣经使用。他在办公室,家里甚至在汽车上都保留了多份副本。他读了几十遍,然后和他一起去度假海滩。斯托林斯谈到塞维尔时说:“他真了不起。”

Stallings在想到Sewell时,他曾与一位客户进行互动,当时他向一位服务顾问抱怨说,她近乎全新的现代轮胎已经爆裂。这位顾问解释说,这辆汽车的保修不包括轮胎损坏。斯托林斯介入并告诉客户,经销店将更换轮胎并与轮胎公司打交道。后来她给他写了一封信,告诉他说她永远不会从任何其他经销商那里买车,并会推荐给她所有的过桥朋友。

尽管车辆本身很重要,但“让您的经销商和商店中的人员以及与客户的关系成为产品更重要”,Stallings说。“卡尔通过营造一种文化,使商店中的每个人都了解客户的体验确实是他们所交付的产品,卡尔为自己创造了一个出色的业务和一个出色的品牌。”

把手放在他们的背上

获得这种文化就是要雇用合适的人,对他们进行良好的培训,并不断推动他们。他的许多员工已经为该组织工作了数十年,常常是刚从学校毕业,而Sewell仅从内部晋升总经理。

在与潜在员工的介绍性会议上,Sewell确保告诉他们“他们会感到后退”,并随时推动他们变得更好。如果他们对此感到不满意,则不应接受这份工作。

塞维尔说:“它总是传达出我们需要在最高水平上表现的期望信息。”

作为回报,员工享有很多自主权,马克·史密斯(Mark Smith)说。他在瑟威尔(Sewell)工作了25年,然后于2014年离开并与他人共同创立了自己的经销团队Principled Auto。Sewell亲自从德克萨斯A&M招聘的史密斯(Smith)喜欢自由。

史密斯说:“他为我们设定了界限,但他鼓励我们尝试一些事情,鼓励我们失败,并鼓励我们走出去做新的事情。”“他是个好人,他有很高的期望,只要您满足了这些很高的期望,他就让您开始经营公司,这很棒。”

Smith的职业生涯是在公司的固定运营部门发展起来的,最终成为Sewell Lexus商店之一的总经理。在2005年下半年,Sewell与总经理通了电话,并向他们介绍了他的癌症诊断。几天后,他叫史密斯到公司办公室,要求他在塞维尔接受治疗的同时担任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塞厄尔(Sewell)复苏后,史密斯(Smith)继续担任首席运营官,以帮助公司度过大萧条,并重新开始成长。

史密斯今天利用自己学到的知识来经营自己的商店,与合伙人阿比盖尔·坎普曼(Abigail Kampmann)共同经营。

史密斯说:“他教会了我数据的价值,优质人员的价值,高性能的价值以及信任人和让聪明的人运转而不给他们束缚的价值。”“这表明了我们的结果。”

一周六天

如今,Sewell Automotive的21亿美元业务约占美国品牌的三分之一,日本品牌的三分之一和德国品牌的三分之一。去年开设了新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店,宝马商店定于6月开业,塞维尔的奥迪第三家商店将于11月开业。

他说,塞维尔仍然每周工作六天,尽管星期六是半天。现在,他将日常工作视为推动文化,管理资本和监督建筑,人力资源和营销的日常工作。

塞威尔(Sewell)认为零售业在招聘方面经常会费力,而千禧一代的员工则认为这是“一大堆钱”。

该公司每年招募大约75名大学毕业生,“他们”的脚步有了很多, Sewell说。“我们的未来是伟大的,它与许多具有卓越抱负的优秀年轻人交手。”

他承认在线销售正在改变这个行业-他承认他还没有弄清楚在线购物将如何发挥作用。塞维尔说,尽管有预测称在这个新世界中经销商与客户的关系将不再那么重要,但是客户仍然希望有人照顾他们可以信任的客户。

他谈到经销商时说:“我们是一个非常狡猾的老集团。”“希望我们能够生存。”

当我们结束对话时,在给了我一个拥抱之后,Sewell传递了最后一点智慧,从汽车零售业再次跃升为帮助亲人保持健康。“如果你知道有人患有心血管疾病,请去克利夫兰诊所。”塞厄尔走出门去参加另一项活动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