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沃克斯豪尔展示了即将推出的Corsa GSi的动力总成

2020-05-11 11:45:56来源:

作为标准车型和热门VXR版本之间的中间地带,Vauxhall透露了即将在即将上市的Corsa GSi中使用的动力总成。

GSi版本使用与Corsa VXR相同的底盘,使用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48bhp的马力和220Nm的扭矩。

这种能力相结合,可以在8.7秒内从0-60mph加速到GSi,它可以以128mph的最高时速启动,并配有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强劲的发动机。

考虑到它是一种性能模型,小型发动机还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水平,沃克斯豪尔(Vauxhall)报价为47.1mpg和139g / km的二氧化碳。

沃克斯豪尔声称,由于底盘的结构可以处理安装在VXR上的207bhp发动机,沃克斯豪尔声称GSi将具有“您以前为210PS Corsa VXR奠定基础的配置所具有的所有抓地力和平衡感。”

立即在新的Vauxhall Corsa上查询

客户能够为轻质合金轮毂配备低调轮胎,以提高性能,并增加舒适性和运动性,Vauxhall可以将Recaro真皮座椅与真皮运动方向盘和铝制踏板搭配使用。

关于价格和规格的更多细节将在7月开放的订单簿附近揭晓,预计9月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