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沃克斯豪尔的未来:期待什么

2020-05-11 15:45:27来源:

去年法国PSA集团收购Vauxhall之后,Vauxhall目前正在进行转型。品牌的未来愿景,即Pace!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产品攻势正在进行中,作为其中一部分,沃克斯豪尔(Vauxhall)将于2020年发布八款新车型或更新车型。为了帮助品牌实现电气化,这八个品牌中的四个将为其动力总成配备电子元件。

这是一些模型…

科萨

Corsa将在2019年进行全面改造,可能是全汽油发动机阵容。全电动版本也将在2020年问世。Corsa Electric将是该品牌新的电动选件系列中的第一个。在这里找到当地的Corsa价格。

维瓦罗

商用车将在2019年进行翻新,将成为更新面包车阵容的动力。在这里找到当地的Vivaro价格。

组合

与Vivaro一起,Combo将采用新设计,并改进了设备和样式。LCV和乘客选项都将在Vivaro之后不久于2019年推出。Combo与标致合作伙伴和雪铁龙Berlingo共享一个平台。在这里找到Vauxhall货车的价格。

Mokka X

早在2012年推出,Vauxhall就宣布了新的Mokka X将于2020年问世。沃克斯豪尔(Vauxhall)表示,将推出新车型,以帮助提高该品牌SUV系列的知名度。在这里找到当地的Mokka X价格。

格兰德X PHEV

与Corsa一样,Grandland X也将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形式获得电气化处理。到2020年,Grandland X PHEV将与Corsa Electric一起成为四款电动车型之一。在这里找到当地的Grandland X价格。

沃克斯豪尔还确认,亚当和万岁将在其各自的生命周期结束时停产,但两者都将发售至2019年底。在这里找到当地的亚当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