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沃尔沃V90成为梦想地产车的5个理由

2020-05-11 19:45:27来源:

沃尔沃在历史上因两件事而闻名-安全和制造出色的地产汽车。

这两个特征一直延续到今天,这正是我们感兴趣的第二个特征,沃尔沃V90继续为房地产汽车世界注入一些斯堪的纳维亚风格。

V90在遗产系列中位于V60之上,它是沃尔沃的旗舰车型之一。

这就是V90如此出色的地产汽车的原因。

商标大靴子仍然存在

尽管许多人对沃尔沃汽车不再像以前那样实用表示怀疑,但这纯粹是因为货车不再像以前那样笨拙。但是,仔细研究一下V90,您很快就会意识到这与事实不符。

当然,您可能会发现奔驰E级庄园等竞争对手的靴子稍大一些,但对于大多数情况而言,560升的空间应该绰绰有余。向下折叠座椅可将面积增加至1,526升,并且地板也将完全平整,这使V90成为理想的行李搬运车。

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尚外观查看可用的V90优惠

不久前,沃尔沃汽车以其宽松的风格为人所知,但近年来,这些车型的确已转变成非常时尚的汽车,看上去比任何竞争对手都要经典。

以独特的“ Thor's Hammer”灯为前端,独特的前格栅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传统上,地产汽车以其平淡无奇的风格而闻名,但沃尔沃在将实用性与经典设计融合在一起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这也反映在整个范围内。

出色的标准安全套件

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沃尔沃对安全性有着坚定的承诺,并且已经做了很多年。除了获得欧洲NCAP颁发的V90出色的五星级安全评级(与沃尔沃的其他产品一样)之外,您只需要查看标准安全套件的清单即可。

虽然许多竞争对手的品牌都倾向于为其最先进的安全套件收费,但V90标配了先进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该系统也可以发现大型动物,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以及用于防止与来往交通相撞的安全套件。 。标配了驾驶员注意监视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交通标志识别系统。

优雅的内饰

沃尔沃(Volvo)拥有其所有最新车型的内饰,使其遵循了极简主义路线,这使V90成为周围最好的驾驶室之一。它优雅,现代,并采用高品质的材料。

但是,V90机舱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出色的纵向9英寸触摸屏。使用起来非常直观,并且感觉就像iPad一样。它还具有清晰的图形,并嵌入了足够的功能和小工具,您将永远不会停止发现有关它的新事物。

出色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除了流行的汽油和柴油版本外,沃尔沃还为V90提供了高效,快速的一流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V90被称为“ TwinPower”,将2.0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和小型电池组结合在一起,可实现长达35英里的电动行驶距离。这也是我们选择的V9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