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New Land Rover Defender在即将上演的James Bond电影中担任主角

2020-05-12 07:46:32来源:

路虎(Land Rover)的新后卫(Defender)将会在即将上映的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电影《没有时间死》中放映。

即将在明年面世的越野车(定于明年上市)将由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特技车手在预告片中进行测试,视频将在这部间谍电影系列的第25期出现之前进行。

Defender是捷豹路虎在电影中准备推出的众多产品之一,此外还包括Range Rover Sport SVR和Series III Land Rover等车辆。

查看可用的后卫交易

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特技协调员李·莫里森(Lee Morrison)说:“设计和协调邦德特许经营的动作顺序需要有坚定的心态。我们需要一种不可阻挡的工具来帮助我们与元素,陡峭的下降和河流过境作斗争,因此我们选择了新的后卫。防守者不仅回来了,而且更好得​​多,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影片中的“捍卫者”是首批在捷豹路虎在斯洛伐克尼特拉的新生产工厂制造的汽车。这些汽车基于即将推出的Defender X规格,并采用20英寸深色轮胎制成的越野轮胎轮胎。外观也用Santorini Black完成。

没时间死》将于2020年4月2日登陆英国各大电影院,这是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第五次亮相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