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长城尤特车内饰曝光

2020-05-12 12:45:26来源:

在下周的上海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长城已经泄漏了其全新ute的内部细节。

虽然长城上周在电线上放下了艰难的“冒险”版Steed替代品的外观图片。这次,该公司发布了三张图片,显示了替代“城市”模型的内部细节。

新的机舱显示了ute制造商在多大程度上避免了老式的Spartan ute内饰,并使现有的Steed内部看起来非常过时。

长城汽车表示,面向家庭的“城市”车型旨在通过使用单调环绕声和对比鲜明的提花质感座椅和车门内饰营造出私密的驾驶环境。

尽管明年的澳大利亚发布计划的配色方案尚未确定,但对比色的乳白色/深棕色调色板表明长城汽车的内饰色调将更具冒险精神。当然,在仪表板,座椅,中控台和门卡上也出现了针法形成对比针迹的趋势。

组合仪表似乎是背光照明,而不是数字面板,而皮革的深盘方向盘上装有用于巡航控制,行程计算机,音频控制等的典型按钮。

9英寸中央触摸屏是(ute)业务中最大的触摸屏之一,可进行语音识别,信息娱乐,气候控制,甚至显示发动机油位。新的长城还将配备按钮启动,蓝牙和远程车辆启动功能。

短距粗短自动变速杆来自Haval H9 SUV,采埃孚(ZF)采购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带双时区兼时4WD变速箱)具有正常,经济和运动模式。

正如上周透露的那样,该ute将在前后都有驾驶员可选的差速锁,其按钮在此处的中间堆栈中显示。

在照片中还可以看到一些现代功能的控件,例如“ Hill Descent Control”(在中间位置),而与变速杆相邻的是“ Hill-hold”功能,电子驻车制动器以及似乎可以选择的辅助级别。 (大概)电动助力转向。当长城在4月16日推出ute时,我们会知道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