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丰田86和斯巴鲁BRZ可能会改用丰田平台

2020-05-12 14:46:56来源:

据透露,第二代丰田86和斯巴鲁BRZ双门轿跑车将保持后轮驱动,但可以将其老化的,经过大量改装的Impreza平台换成新的丰田基础。

斯巴鲁内部人士说,他们不会采取的措施是采用汽车制造商的全新斯巴鲁全球平台(SGP),并整合该品牌的全轮驱动系统。

业内人士排除了斯巴鲁最新底盘架构的原因是,据内部人士称,SGP基础将不支持后轮驱动器布局。

“这是一个非常灵活的平台,但我们生产全轮驱动车辆。消息人士说,这就是我们的优势,全轮驱动。

这位高级消息人士确认,全轮驱动系统曾经没有被考虑用于价格实惠的小型双门轿跑车,因此,BRZ和86都将坚持目前的平台,或者迁移到丰田的TNGA平台,后者是卡罗拉最新款凯美瑞的基础,RAV4以及最近发布的Kluger。

TNGA架构是为前轮,后轮和全轮驱动应用开发和设计的,可以为当前平台带来显着的重量减轻,并提高了扭转刚度。

目前的斯巴鲁和丰田双胞胎是在2011年推出的,它们是使用斯巴鲁平台和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并排开发的。

最近一份涉及在英国丰田工作的高管的报告显示,“ 86”和“ BRZ”将坚持这一安排是“安全的假设”。

业内人士没有评论下一代丰田86和斯巴鲁BRZ何时登陆,但补充说,两款车的替换工作正在进行中。

认为这两种型号都将受益于丰田汽车公司Gazoo Racing部门的大量投入,该部门还正在开发第一款丰田卡罗拉GR热舱门。

相信丰田已经通过2017 GR HV Sports Concept(如图)预览了其新款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