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慢慢拔下朱利埃塔(Giulietta)

2020-05-13 08:46:55来源:

刚刚在澳大利亚更新的Alfa Romeo Giulietta舱盖的生产已从每天70辆削减到仅40辆,不受欢迎的大众高尔夫竞争对手可能会在4月被淘汰。

目前尚无更换小型Alfa Romeo的计划,后者的销量从未达到其目标,而C级轿车市场本身正遭受紧凑型SUV前所未有的压力。

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已宣布,由于其持续表现不佳的原因,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削减了投资和资源,该品牌的未来取决于新款Tonale SUV和较小的B尺寸SUV的成功。 2022年。

尽管它拒绝向汽车销售商证实这一点,但到今年年中,基于运动性能和风格的品牌将仅提供Giulia和两款SUV(Stelvio和Tonale)。

Giulietta在卡西诺生产线上的位置将由玛莎拉蒂即将推出的中型SUV接管,消息人士还称,次级Leevante车型将在今年年底问世。

虽然卡西诺工厂还生产Stelvio和Giulia,但FCA继续在那不勒斯附近的工厂寻求裁员和裁员。

在FCA与法国PSA集团(标致,雪铁龙,欧宝和DS的母公司)合并之后,有关卡西诺工厂未来的细节尚待确认。

一月份,对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范围的需求从一个已经很低的基础急剧下降(该品牌去年被八岁的,仅在意大利使用的Lancia Ypsilon卖出了)。

欧洲小型车市场损失了10万辆汽车,占其市场的5%,2019年售出265万辆汽车。

假设阿尔法·罗密欧的需求证明了其继续存在的合理性,其所有未来产品很可能会转向PSA平台,而不是在合并后的团队中成为孤儿。

但是朱利埃塔(Giulietta)作为C级细分市场竞争者的未来仍然不确定,并且可能永远不会被取代。标致(Peugeot),雪铁龙(Citroen)和欧宝(Opel)提供PSA的主流小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