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GENEVA MOTOR SHOW:插件Skoda Octavia RS iV亮相

2020-05-13 09:46:56来源:

插电式混合动力掀背车在线上通宵显示后,2020年斯柯达明锐RS iV的全部详细信息和图片已经发布。

斯柯达明锐RS的插电式iV版本将在掀背和旅行车版本中提供,同时还会提供更传统的汽油和涡轮增压柴油RS,这已经在日内瓦车展的命运未定的预告片中被嘲笑了。楷模。

斯柯达快速版汽油电混合动力总成(1.4升涡轮汽油发动机,13kWh电池和85kW电动机)可产生180kW和400Nm的动力,可在EV模式下行驶长达60 km,或将这两种发动机结合使用,可提供0- 100km / h的时间为7.3秒,最高时速为224km / h。

就像即将推出的Mk8大众高尔夫GTEit共享动力总成一样,插电式混合动力舱门(和旅行车)通过六速双离合变速器将动力传递至前轮。

Octavia RS iV的坐姿比标准汽车低15毫米,据说它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底盘,而在外部,您将可以选择运动型的充电插头和独特的车身套件,具有强劲的前保险杠,后扩散器,后扰流板和亮黑色18英寸轮辋。

这款性能旗舰店还提供了斯柯达最新的LED矩阵前灯和LED尾灯,此外还有较大的19英寸合金的选择。

在内部,坚固的Alcantara运动座椅引以为豪,并且相同的伪麂皮饰面已应用于车顶和乘客前方的仪表板。

同时,驾驶员前面是运动型三辐式方向盘和完整的数字仪表板,而10英寸横向安装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也加入了Octavia RS派对。

插件式Octavia RS iV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在欧洲发售,但是对于那些想要快速,高效的舱口盖或旅行车的人来说,可悲的是,几乎可以肯定,它不适合澳大利亚。

相反,当下一个斯柯达明锐系列在2021年初降落时,它可能会包括一个新的RS版本,该版本由非混合动力180kW / 370Nm 2.0升涡轮汽油动力总成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