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三菱东京车展的混合动力概念车

2020-05-21 07:46:33来源:
7

如果三菱替换其Lancer Evolution运动型轿车,这是最强烈的暗示,但它将拥有传闻已久的混合动力总成。这家日本公司将在2013年11月的东京车展上展示三款概念车,每款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13年东京车展的明星

用三菱的话来说,它们看上去实在不失实用,“采用了象征着SUV固有功能和安全性的新设计”。

最有可能引起人们关注的Evo传动系统是最庞大的概念,GC-PHEV(如图,银色)。它具有全时四轮驱动,为后轴提供动力的前装式增压3升V6发动机,以及负责前轮驱动的电动机。

这样的组合可以轻松产生Evo所需的350bhp-plus,因此我们可以寄希望于,尽管我们希望看到8速自动变速箱被更坚固的东西所取代。GC本身还可以预览下一代三菱将军的外观。不客气地称呼它是很有礼貌的,所以让我们希望如果要生产的话,可以对设计进行一次大修。

另外两个概念的样式不太容易质疑,尽管它们并不是性能汽车,但看起来还是很光滑的。AR(绿色)是小型MPV,具有基于前桥驱动的1.1升涡轮汽油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而XR(红色)则是由相同零件衍生的类似于日产Juke的模型。除了具有前瞻性的混合动力技术外,这三个概念还展示了“ e-Assist”安全系统。

尽管如此,它仍然是我们最兴奋的斯巴鲁WRX STI的潜在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