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全新奥迪A4谍照曝光,2019年进行了更大改款

2020-05-21 14:45:29来源:
11

奥迪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其A4紧凑型行政车的一系列(非常)微妙的变化,其中包括一系列新颜色以及样式和动力总成的微小变化。但是,考虑到A4对品牌的重要性,缺少更重要的中年更新令人惊讶。现在,新的图像已经浮出水面,正在对A4进行较大的更改测试,这表明毕竟正在进行全面的翻新。

最明显的变化是新的前大灯,具有更柔和更少的棱角形状,形成了下部,较宽的格栅。在回旋带后面,前大灯内部还有一组更为华丽的LED元素,其样式与奥迪A7相似。

>新奥迪RS4评论

从后方看,A4看起来也采用了新A6的一些元素,例如连接尾灯的水平杆和梯形排气口。这些变化虽然微妙,但应该使新的A4与Marc Lichte的最新设计语言更紧密地吻合,后者在2021年后的某个时候问世,而最新的设计语言正在奥迪其余产品中传播。

内部,还有更大的问题,包括奥迪是否会为能够支持其最新信息娱乐系统的人改变当前的A4仪表板架构。由于该车与A6使用相同的MLB Evo平台,因此我们很可能会看到该车的内饰技术。由于奥迪的下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现在是围绕触摸界面构建的,因此当前的A4的高位显示屏将特别不适合触摸屏,这使人们怀疑是否要安装全新的仪表板。尽管这对于中期更新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大变化,但改款Q7的谍照却浮出水面,该车配备了从Q8借来的全新仪表板。

有了全新的宝马3系轿车,更不用担心Merc的最新C级轿车,沃尔沃令人印象深刻的新V60和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了,A4将需要在紧凑型行政级别上所能提供的所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