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TechArt GrandGT-保时捷Panamera的大胆新外观

2020-05-21 16:45:28来源:
12

无论您是否喜欢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外观,普遍的共识是它的外观比其前任要好得多。但是,如果您认为新车的外观不够激进或过于狂野,则可以由德国改装公司TechArt解决。

其最新款汽车GrandGT采用了新的Panamera,并以大胆,旺盛的外观取代了尊严和克制的气氛。前部是更深的前保险杠,带有集成式分离器。改型的保险杠包括更大的进气口,以将更多的空气输送到中间冷却器和前制动器,以及位于发动机盖前方的911 GT3型排气孔。

>阅读我们对保时捷最新Panamera的评论

引擎盖本身看起来与标准Panamera的引擎盖相似,但引擎盖完全由碳纤维制成,中心部分稍大。

背部周围是一个突出的扩散器,该扩散器构架了四出口排气管的新钛和碳纤维喷嘴。Panamera的晚会尾翼以流畅,优雅的方式展开,已被大型固定式无意义的扰流板所取代。

但是,使GrandGT真正存在的修饰是其更宽的车身。一组25mm的拱门使前部车身增加了50mm,而后部整整增加了80mm。这些扩展包括一组巨大的22英寸车轮,它们不仅比最大的可选工厂车轮大一英寸,而且宽度更大。GrandGT的车轮不是采用275/35的前轮胎和315/30的后轮胎,而是采用了285/30的前轮胎和335/25的后方Continental 6轮胎作为后轮。

>找出TechArt的改良版718 Boxster想要驾驶什么

与TechArt汽车一样,GrandGT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口味进行个性化设置。车轮和制动钳可以涂漆以匹配,补充,或者,如果您确实需要,可以对汽车的其余部分进行对比。内部也可以采用多种颜色和材料进行饰面,包括皮革,阿尔坎塔拉(Alcantara),碳纤维和铝。TechArt甚至可以用皮革覆盖冷铝桨。

如果您希望获得更大的动力,您将感到失望; GrandGT保留了机械标准。TechArt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提供排气系统,并增加Panamera的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