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7丰田LandCruiser 76旅行车评论

2020-05-22 12:46:44来源:

迪恩·梅洛(Dean Mellor)的2017年丰田LandCruiser 76货车评论,包括价格,规格,性能,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判定和分数。

简而言之:LandCruiser 76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开箱即用的4×4货车之一。2016年的重大更新也将其转变为功能强大的长途里程吃者。

2017丰田LandCruiser 76 Wagon Workmate / GXL

价格$ 63,740 / $ 67,740 + ORC三年保修,100,000km安全性未测试保养间隔10,000km发动机4.5升V8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151kW,3400rpm,扭矩430Nm,1200-3200rpm,变速箱五速手动驱动兼时4WD尺寸4870 / 4910mm(长); 1790 / 1870mm(宽); 1955 / 1940mm(高); 2730mm(WB)转弯12.6m离地间隙230mm重量2275 / 2265kg备用全尺寸燃油箱130升口渴10.7L / 100km

丰田LandCruiser 76 Wagon是一款轻巧的丛林旅行车,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健康的有效载荷和可容纳5人的座位。它可能不是市场上最豪华的旅行车,但是对于偏远地区的丛林探险来说,这是很难击败的。

什么是76货车?

LandCruiser 76 Wagon是丰田古老的商用70系列4×4系列的中轴距四门旅行车变体。它具有前后轮轴,独立的底盘车身结构,并由4.5升TD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兼时4×4系统配合使用(上下限)。它可以追溯到1984年首次亮相的原始70系列LandCruiser。

当然,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已经进行了几次升级,包括短轴距和中轴距两门变体的推出和退役,几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产品以及1999年推出的螺旋弹簧前悬架(后仍然有钢板弹簧)。

70系列最大的升级之一是在2007年推出了当前的1VD-FTE 4.5升涡轮增压柴油V8发动机。这意味着需要对底盘进行修订,增加前轮距,进一步对悬架进行升级以及其他旨在改进细节和将NVH水平降至最低的更改。这也是LC76 Wagon引入澳大利亚市场的时候。

2009年,丰田汽车最终在70系列产品系列中配备了SRS安全气囊和ABS,并同时修改了内饰。

LC76 Wagon的最新更新发生在2016年,安全性升级包括车辆稳定性控制(VSC),主动牵引力控制(A-TRC),坡道起步辅助控制(HAC),制动辅助和电子制动力分配。巡洋舰还对前安全带预张紧器和乘客安全带提醒器进行了评分,并且发动机盖经过重新设计,可以满足行人撞击的要求。

在机械方面,丰田汽车在2016年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使其达到了欧5排放标准,并修改了第二和第五档速比,从而使第二档更具通用性(尤其是在低档),并且最高档位提高了15%。齿轮,使公路旅行更加轻松。

尽管进行了升级,ol'LC76还是相当基本的工具包……但它也是非常有效的工具包。

内部是什么样的?

简而言之,内部是基本的。

76 Wagon的仪表板包括所有必需品,例如全面的仪表,具有蓝牙连接的双DIN音响系统,时钟,可上锁的手套箱和有效的通风。还有一个小型中控台和一个杯架。应当指出,在整个70系列产品系列中,空调的价格为$ 2761,因此应将其计入购买价格。

Workmate具有带纹理的乙烯基座椅,前/后/耙调节范围合理,且乙烯基地板覆盖。哦,如果您想让孩子呼吸新鲜的空气,就必须教他们的孩子什么是窗户卷绕器。GXL具有布套座椅,地毯和电动窗,以及远程中央门锁。

多亏了近乎垂直的挡风玻璃,超薄的A柱和深玻璃,巡洋舰的前排座椅全方位视野开阔。

后排长凳座椅可为两名乘客提供合理的舒适度,但前/后调节力不可调节。不过,后排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宽度足以容纳几个成年人。如果您将三个人挤在后排的长椅上,他们会想成为好伙伴,或者短途旅行。座椅位置是直立的,但在外部位置则足够舒适,并且深玻璃可以使车辆看起来更好。后排床头部分中有三个儿童座椅固定点,在满负荷的情况下可能很难接近。

货物区域可通过谷仓门进入,并提供了宽敞的空间,包括平坦的地板和四个行李系留点。货物区域的窗户在其前缘处铰接,因此可以根据需要将其打开以进行额外的通风,例如在携带宠物时。货物高度高,可以通过增加货物挡板和/或抽屉系统来充分利用。

旅途中的感觉如何?

将前后活动轴与相对较短的轴距和狭窄的轨道结合使用时,只能获得如此多的乘坐舒适性。在崎rough不平的次要道路上,LC76货车往往会前后颠簸,而大型巡洋舰被扔到弯道中时,车身会有相当大的侧倾,这部分归因于前履带比后履带更宽的事实。电动辅助循环式滚珠和螺母导向装置的权重合理,但与现代齿条和小齿轮装置相比,有点模糊。

考虑到TDV8发动机的大容量,它仅产生适度的峰值功率和扭矩输出,但转速非常低。在1200-3200rpm转速下可提供430Nm的便捷扭矩,第二档启动通常是一天的工作,一旦在空旷的道路上,您就可以将其放在最上面,然后将其挂在山上。

当然,在满载或拖曳时,当然需要更规律地换档。尽管离合器操作轻巧且渐进,但是这是一种卡车变速箱,具有长而整齐的行程,并且不能急于换档。

修改后的齿轮比改善了长途旅行的无止境–现在,在转速为100 km / h的最高档速行驶时,转速计上显示出低于2000rpm的阴影。

由于采用了独立的底盘结构,驾驶室可以很好地隔离道路冲击,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风和发动机的噪音可能过大。驾驶员安装在A柱上的通气管发出明显的感应吼声,外后视镜周围有风声。

2016年更新中的另一个新增功能是包括了自动飞轮毂,因此您在选择4WD之前不必再跳出车辆。如果您打算长时间越野行驶,也可以使用车辆的车轮撑杆手动锁定这些轮毂。

LC76货车的燃油容量为130升,因此您可以期望加注之间的旅行范围超过1000公里。

越野感觉如何?

LC76货车具有足够的离地间隙和车轮行驶距离,良好的进近,偏离和斜交角度以及700mm的涉水深度,一直以来都是出色的越野表现者,并且配备了牵引力控制和坡道起步功能帮助它比以往更好。

TDV8可产生低转速扭矩负载,并结合出色的低档齿轮传动(低档时为44.1:1),这意味着TDV8可以轻松越过越野障碍物并轻松应对陡峭的乡村路况(44.1:1)。

前后差速锁是GXL规格的标准配置,可提供更多的越野能力,尤其是在湿滑,陡峭和起伏的地形中。

虽然12.6m的转弯圈会使在狭窄地点的机动性变得困难,但直立的驾驶位置和深厚的车窗使人们容易感觉到车辆的四肢和发现障碍物。

Workmate装有带225 / 95R16轮胎的一体式16英寸钢制车轮,而GXL则具有265 / 70R16s的16英寸合金。两种轮胎尺寸都非常适合越野驾驶,并且为想要升级为更具侵略性的全地形或泥地橡胶的人们提供了很多选择。

它有什么安全功能?

与LandCruiser 79单人驾驶室不同,LC76 Wagon没有达到五星级的ANCAP评级。但是,它确实具有主动安全功能,包括ABS制动器,车辆稳定性控制(VSC),主动牵引力控制(A-TRC),坡道起步辅助控制(HAC),制动辅助和电子制动力分配。

VSC自动在低速范围内脱开,以获得更好的越野性能,并且可以手动在高范围内脱开,以进行砂土驾驶。

其他安全设备包括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前安全带预张紧器和乘客安全带提醒器。

Workmate曾经有过裂边钢轮;这些已被一体式钢制车轮所取代,从而可以更安全地进行轮胎修理/更换。

那么,我们对76辆旅行车有何看法?

LandCruiser 76 Wagon是市场上最后的老式4x4之一。这是一款不错的越野旅行车,具有出色的越野能力。如果您想进入澳大利亚最偏远的地区,然后再次回到家中,LC76将会胜任。

编辑评级

内饰是什么样的?驾驶是什么样的?安全特性如何?实用汽车说:LandCrusier 76货车非常适合那些想要到那里去看看澳大利亚所能提供的最好服务的人,远离人迹罕至的地方。最近的安全升级使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