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揭示了四个大众甲壳虫概念

2020-05-22 17:45:29来源:

四个大众甲壳虫概念车已在纽约车展上亮相,其中有两个双门轿跑车和两个敞蓬车概念车。

一夜之间,四个大众甲壳虫的概念(两个双门轿跑车和两个敞蓬车)被揭示出来。大众对此并没有多说,但是除了R-Line的概念,别指望很快会看到甲壳虫的这些选项。

蓝色牛仔裤的概念漆为“ Stonewashed Blue Metallic”车身颜色,深蓝色为柔软的顶部,具有特殊的织物纹理,它汲取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裤子:牛仔裤,并向以前的“牛仔裤”主题甲壳虫概念致敬。首个“ Jeans Bug”于1970年代中期首次亮相,采用了牛仔布主题。在1980年代和1990年代,随后出现了其他“牛仔裤”特殊的甲壳虫模型。

“ Habanero Orange Metallic”中的Beetle Wave概念旨在反映“美国东西海岸海滩上的美国精神”。内饰也遵循类似的主题,其1950年代和60年代的织物图案影响了中间座板的设计,并且有一个真正的“以传统冲浪板风格设计”的木质仪表板。

大众汽车称,“甲壳虫粉红版”的目标读者是“全球各地的时尚人士”。“在曼哈顿和世界其他大城市中,最昂贵的标签中有粉红色的配件。只有汽车缺少:现在,大众汽车用“ Fuschine Metallic”的双门轿跑车满足了这一需求,明亮的粉红色车身颜色与黑色,铬合金和铝质外观的内部和内部元素形成鲜明对比。而且,不,这些都不是愚人节的玩笑。

大众甲壳虫R-Line Concept搭载2.0升TSI发动机,可产生205kW的动力。它的保险杠和环绕式车身镶板采用“ Oryx白珍珠效果”进行喷漆,采用对比鲜明的高光黑色油漆,还配有黑色的扩散板和大的后扰流板。运动型桶形座椅和皮革碳纤维外观凸显了该车整体的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