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7款奔驰E级全地形车起价109,900美元+ ORC

2020-05-23 08:45:31来源:

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全地形车将于6月抵达澳大利亚,起价为109,900美元+ ORC。

MERCEDES-BENZ已决定不降低其E级遗产,因此,如果您热衷于拥有额外启动空间的E级遗产,则需要研究一下All-Terrain。E-Class All-Terrain将于6月到货,起价为109,900美元+ ORC。

戴姆勒管理委员会成员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研发部门负责人奥拉·卡伦纽斯(OlaKällenius)说:“没有E-Class像全地形车那样用途广泛。”“新车型将SUV风格的醒目外观与酒店的智能空间概念相结合。再加上许多创新的安全功能和屡获殊荣的E级内饰。

“凭借AIR BODY CONTROL多室空气悬架,将4MATIC全轮驱动作为标准功能,并增加了离地间隙,All-Terrain是一款灵活的多面手,适用于未铺设的道路,家庭和休闲时间。”

全地形标配DYNAMIC SELECT(动态选择),提供五种变速箱模式,可对发动机,变速箱,ESP和转向进行调整。还有一种全地形变速箱模式,该模式专为越野驾驶而设计,它源自GLE;它将全地形提升+20毫米(获得空气悬架),时速达到35 km / h。“ ESP,主动偏航控制和加速滑行控制(ASR)的阈值已相应调整”。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全地形车提供了一种舒适感悬架系统,而更大轮胎的车轮则提供了更多的胎侧,“与E级轿车相比,这明显地提高了在崎road道路上的乘坐舒适性”。

全地形变速箱模式在车辆显示屏上有一个特殊的指示器。此处显示的信息包括转向角,车辆高度(空气悬架的位置),倾斜角和倾斜角,油门/制动器位置和指南针。

E-Class全地形比E-Class Estate(澳大利亚目前不提供)高29毫米-高高宽比的轮胎低14mm,而空气悬架的正常行驶高度低15mm。

内部的特殊功能包括带有橡胶钉的不锈钢运动踏板,以及带有All-Terrain字母的地板垫。All-Terrain的设备基于AVANTGARDE内饰线。

全地形车将在澳大利亚以E 220 d 4MATIC的形式推出,该发动机将运行1950cc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在3800rpm时输出143kW,在1600-2800rpm时输出400Nm,并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

主要标准功能包括皮革内饰,驾驶员辅助套件PLUS,可免提进入的KEYLESS-GO,ECO起停功能,宽屏座舱布局,LED MULTIBEAM前照灯,车顶护栏,车身底部保护装置以及20英寸五双辐铝合金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