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20年大众高尔夫Mk8揭晓

2020-05-23 14:46:38来源:

大众终于揭开了新的MK8高尔夫的序幕,但很多方面都发生了变化。

德国制造商已经公布了其新高尔夫的图像和细节,该高尔夫将于2020年末登陆澳大利亚。

在外部,我们看到与传统的立式舱口设计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传统的立式舱口设计使包装保持实用且宽敞。

外观尺寸没有明显变大,长4284毫米,宽1789毫米,高1456毫米–长26毫米,高4毫米,而窄10毫米。现在的轴距为2636mm,长16mm,并为后座乘客增加了腿部空间。

前大灯和下保险杠在视觉上得到最大的改变,前大灯比以前纤细得多,而下前大灯现在有很大的进气口。熟悉的轮廓周围有一些调整和新的LED尾灯。

哦,看看鼻子-这是大众的新徽标。

尽管外观与我们已经看到的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但内部却是。内部是一个大型数字破折号,对梅赛德斯·奔驰A级采用的长双屏设置提出了挑战。信息娱乐方面的尺寸为10.0英寸宽,驾驶员的仪表板为10.25英寸宽,并结合了大众的WeConnect Plus,后者提供基于Internet的服务,例如交通和实时路线更新,音乐云流等等。

在方向盘下方和旁边,还有一些较小的电容式按钮代替了传统按钮,仪表板上的界面更加干净。方向盘上也有很多自动驾驶辅助装置可供选择,因此,期望新款Mk8 Golf拥有大量领先技术,大众将在更多新车型中推出该技术。

目前揭示的发动机选项包括三种涡轮汽油机48伏轻度混合动力eTSI传动系统,可产生81kW,96kW和110kW的输出。

还将有更强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们带有GTE徽标,分别产生150kW和180kW的功率,并且只能使用大约60公里的电动机驱动。

尽管全轮驱动R预计可产生高达245kW的功率,但尚未详细说明热舱口GTI和R的细节。

有话要说?在下面发表评论或加入我们的Facebook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