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雅马哈索尼SC-1自动驾驶汽车没有窗户

2020-05-24 11:45:31来源:

该车具有外部摄像头,LiDAR和超声波传感器,以及前置双叉骨悬架,四轮盘式制动器和锂聚合物电池组。

无窗车辆改为在其机舱中配备一台49英寸4K显示器。它还在其外部安装了四个55英寸4K屏幕。

借助其外部摄像头阵列,SC-1社交推车可以在其内部和外部屏幕上以混合现实格式播放视频和路线指南。

更为不祥的是,它还可以使用人工智能及其传感器阵列来确定车辆内外人员的年龄和性别,从而定制广告,娱乐和新闻显示。

根据两家公司的说法,他们计划在2019财年“使用这种模式启动日本家庭服务”,该财年一直持续到2020年3月。

索尼和雅马哈表示,SC-1社交购物车专为“提供新的出行体验”而开发,因此不会出售。

目前尚无人会在何处以及如何使用SC-1的消息,但早期的原型机曾被用于在冲绳度假胜地的高尔夫球场附近提供夜间骑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