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现代45概念车:复古风格的EV为法兰克福取笑

2020-05-24 11:46:35来源:

这个概念名称是为了纪念第一辆佩戴现代徽标的汽车1975年小马(Pony)成立45周年。在小马之前,现代汽车公司在许可的情况下建造了福特Cortinas。

虽然小马是一辆完全传统的小型汽车,主要使用三菱的机械设备,但它采用了Italdesign的Giorgetto Giugiaro所设计的现代风格。

45的后部似乎向马驹致敬,它的尾巴陡峭倾斜,并且像早期的马驹轿车一样,是全角尾灯板。45概念在很多方面看起来与本田的Urban EV概念相似,其概念均受原始Civic的启发,后者产生了“ E”电动汽车。

然而,它完全现代化,配备了时髦的点阵式LED阵列,大量锐角以及保险杠上的附加照明显示,显示为“ 45”。

45型采用了现代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的演变,即将面世的2020年Sonata轿车将成为第一批量产汽车。如果说奏鸣曲有什么用,那么现代的电动汽车将比今天英俊但保守的爱奥尼奇更具冒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