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巷湾隧道顶峰时段

2020-05-25 15:46:34来源:

道路和交通管理局(RTA)警告悉尼驾车者,由于当局为新开放的莱恩科夫隧道(Lane Cove Tunnel)中的交通拥挤作准备,预计交通将十分繁忙。

该市最新的道路基础设施周日开放营业,截至下午4点(AEST),多达13,000辆车可享受无忧旅行。

但是,悉尼北部以11亿澳元的隧道所经过的道路已经发生了数十次交通变化,而周一是该隧道在早晨交通高峰时的首次测试。

RTA网站说:“在驾车者适应这些变化的同时,交通可能会很繁重,尤其是在高峰时段。”

连接M2高速公路和Gore Hill高速公路的3.6公里长的隧道将免费使用一个月,之后收取2.55美元的汽车费用。

它的设计师认为,这将使驾车者到市区的旅行时间减少多达17分钟。

连接器高速公路公司首席执行官伊恩·亨特(Ian Hunt)周日表示,很难估计周一早上上班途中将使用该隧道的车辆数量,但该公司预计,一旦下个月实施通行费,将有大约80,000辆车辆通过。

RTA上个月发起了一项110万澳元的教育运动,为驾车人士提供与隧道相关的48条主要交通变化方面的建议。

交互式地图和说明可在RTA网站www.rta.nsw.gov.au上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