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防撞技术日新月异

2020-05-26 07:45:32来源:

斯巴鲁将在2008年底之前为其所有新车型安装电子稳定系统。

作为旨在提高安全性(旨在提高销售和品牌形象)的努力的一部分,该公司希望引领电子稳定系统的行业趋势。

虽然现在大多数价格超过40,000美元的汽车都装有电子稳定系统作为标准配置,但在价格更实惠的车型中,这种接收速度较慢。

但是,制造商正在将电子处理辅助设备快速安装到他们的车辆上。

根据联邦汽车工业商会的数据,2007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售出了近三分之一的乘用车和所有四轮驱动货车中的一半。

FCAI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凯拉(Andrew McKellar)表示:“这些数据表明,汽车品牌正在迅速做出反应,以采用先进的汽车安全技术,并将这些技术在澳大利亚市场上使用。”

“我们欢迎这一积极趋势,我们期望对ESC(稳定系统)的采用将继续增长。澳大利亚的驾驶者可以以非常实惠的价格使用这项技术,并且他们证明了他们确实对提高车辆的安全性给予了重视。”

电子防撞系统已被认为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大幅度减少单车事故,进而减少道路致死率和道路伤害。

斯巴鲁澳大利亚常务董事Nick Senior说:“诸如汽车动态控制(Subarus品…牌的ESC)稳定系统这样的创新是我们整个系列产品中70%的标准配置,其余将在12个月内完成。”

电子稳定系统使用不同的缩写来表示不同的品牌,包括ESP,ESC,VDC,VSC,DSC和PSM。

但是他们本质上都做同样的事情。他们可以单独制动车轮,以通过纠正打滑车的姿态来帮助控制滑行。

本月早些时候,丰田汽车宣布将在其Camry系列中安装这种电子控制系统,以补充已经安装在其Aurion大型汽车上的系统。

Holdens Commodore也已将ESC安装为标准配置。

在澳大利亚,配备ESC的价格最便宜的汽车是现代Getz。马自达也将很快在其新的2掀背车上提供它。


现在在我们的云端硬盘博客上发表您的意见:斯巴鲁WRX不再是性能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