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驾驶者的下午:在路上要小心

2020-05-26 11:46:35来源:

凯文·陆克文(Kevin Rudd)以父亲在四年前发生的车祸中去世为例,敦促澳大利亚人在暑假期间照料澳大利亚的道路。

在电视转播的圣诞节信息中,总理恳求澳大利亚人不要鲁ck。

他在“天空新闻”播出的消息中说:“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许多人长途跋涉,开车去看望我们的家人过圣诞节和新年。”

“作为近40年前在一场车祸中丧父的人,我可以对所有人说:请,请小心驾驶。

“休息一下,休息一下,确保您的驾驶不会太累。”

陆克文在闪电访问澳大利亚驻伊拉克和阿富汗的部队后于周一返回堪培拉后,发表了圣诞节的信息。

他说圣诞节是反思和庆祝的时候,但他补充说,许多人将没有亲人。

他说:“圣诞节也可能是人们感到失落和孤独的时候。”

“一把备用椅子,圣诞节桌上的一把空椅子,提醒那些在场的人,要么是去世的亲人,要么是此时不能与我们在一起的亲人。

“因此,我要对所有澳大利亚人说,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与我们的朋友,我们的邻居以及我们根本不认识的人保持联系很重要,以确保没有人这个圣诞节一个人。”

他称赞教堂和慈善机构为圣诞节和全年的需要提供服务。

陆克文表示,他已经将国家的思想传授给了在海外服务的3500多名澳大利亚国防人员及其家人。

他说:“他们精神振奋,但每年的这个时候,他们将与家人和亲人分开。”

“我要请所有澳大利亚人在他们的思想(和)祈祷中忍受他们,因为他们面对来年的艰巨而危险的挑战。”

总理还特别提到了农民因长期干旱而挣扎。

早些时候,陆克文尽管在几个小时前才回到堪培拉,却在堪培拉享受圣诞节的最后一刻。

他代表家人祝愿所有澳大利亚人圣诞节快乐。

“我代表特蕾西和我自己,杰西卡(和她的丈夫)阿尔伯特,尼古拉斯和马库斯,向大家致以非常快乐的圣诞节,非常和平的圣诞节,非常快乐的新年和非常繁荣的日子。新年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