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EAT将在2017年为其员工提供汽车共享服务

2020-07-22 16:53:17来源:

SEAT的共享和互联出行服务在SEAT互联共享项目方面向前迈进了一步,因为该汽车制造商将在2017年为其14,000多名员工启动汽车共享服务试点项目。该项目将整合基于汽车共享和共享运输的各种运输解决方案。从这个意义上说,SEAT互联共享将使公司车队在不使用时可用,此外还使车主可以在通勤时交换车辆或共享车辆。

此外,在今年巴塞罗那举行的智慧城市博览会世界大会上,直到明天,SEAT还展示了数字共享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是为共享经济环境或点对点共享而开发的。该应用程序用作数字密钥,可在私人和公司环境中实现汽车共享。

这两个项目的目标都是在开发使汽车共享变得容易的解决方案方面取得进展。“这种技术的发展催生了“便捷出行”的概念,我们正在努力为用户和驾驶员提供从SEAT自己的员工开始就可以想到的最简单的解决方案。SEAT的数字官员Fabian Simmer说:“将汽车共享的范围和共享经济所提供的可能性结合在一起,是我们活动的自然发展,并且与我们正在进行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保持一致。”

这些项目与SEAT在本届Smart City Expo上提出的所有其他技术创新相结合,例如Ateca Smart City Car和Parkfinder app,这是一个开创性的项目,可轻松找到可用的停车位或进行新的无缝付款各种选项,旨在推动公司推动更便捷的出行概念的发展,该公司的展台为访客提供互联和集成的出行体验,这些体验体现在三个展示平台上:数字共享愿景,Ateca提供的城市体验以及iCity合作平台,该平台与SEAT与巴塞罗那理事会Cellnex电信合作。

在智慧城市大会上,SEAT还展示了由CARNET城市交通研究与创新中心开发的BCN智慧班车概念。BCN Smart Shuttle的目标是提供一种灵活的移动服务,以实时适应城市环境和用户交通需求。SEAT创新负责人ChristophWäller在解释该计划时表示:“我们希望深入了解城市通勤中用户的需求,以便开发高效的出行共享出行解决方案。这类服务成功的关键因素是车辆路线的智能化,以最智能的方式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因此,我们正在研究一种新的算法,即“移动公式”,我们正在使用新的数字开发工具“ CARNET虚拟移动实验室”不断对其进行测试和改进。

智慧城市地区是展示SEAT未来移动性愿景取得进展的理想背景。该品牌正在经历数字化转型过程,已经创建了横向的Easy Mobility团队,该团队将根据数字化和研发,客户体验和业务发展这三个工作领域来领导公司的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