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父母放松对孩子的约束:研究

2020-05-28 08:45:32来源:

昆士兰州的一项研究表明,没有父母愿意承认的一个特质-当我们将孩子们绑在车上时,他们没有适当照顾孩子。

昆士兰科技大学事故研究与道路安全中心说,尽管有法律鼓励儿童使用儿童座椅,但几乎有四分之一的父母将儿童过快地放入儿童增高座椅。

州法律通常规定,孩子必须坐在朝前的座位上,直到不能坐得太大为止。CARRS-Q指出,这通常发生在四岁左右。

罪魁祸首是三至四岁儿童的父母,他们过早转向增高座椅甚至成人安全带。

在某些情况下,研究发现孩子根本没有受到约束。

当约束适合孩子的大小时,可以提供最好的保护。CARRS-Q首席研究员Alexia Lennon说,新法律旨在帮助父母利用孩子的年龄来判断哪种约束最合适。

“我们发现,与2010年对法律进行修改之前相比,儿童确实受到了更大的约束,这令人鼓舞。

列侬博士说,但是,仍然有太多的孩子戴着安全带和其他对他们来说太大的约束。

她说,零售商,尤其是大型百货公司,有一个向父母提供更好信息的地方,以帮助他们为孩子选择正确的汽车座椅约束装置。

在销售点拥有有关儿童约束装置和法律要求的清晰信息是有意义的。

她说,如果父母和监护人能够轻易地看出哪种约束最适合其孩子的年龄,他们将更有可能购买合适的约束。

尽管调查显示父母似乎对孩子的座位安排不严格,但他们在座位上的位置要小心,将孩子放在汽车前排乘客座位上的几率很小。

澳大利亚政府已表示正在考虑采用一种称为Isofix的欧式儿童座椅系统。

澳大利亚标准局(Standards Australia)正在准备一份公开讨论文件,希望能充实该系统的利弊,该系统已经内置在许多已经在这里销售的进口汽车中。

Isofix和类似的在美国使用的闩锁系统是儿童座椅和婴儿坐便器,它们夹在汽车座椅内部的固定支架上,在闩锁时发出咔嗒声并显示正确连接的指示器。

支架适用于在此出售的大多数汽车,欧洲也有售,但澳大利亚继续使用独特的儿童约束系统-仅与加拿大共享-需要顶部系绳和安全带才能将座椅保持在原位。

专家说,两个系统安装正确后,可以提供类似的碰撞保护。但是Isofix的安装要简单得多,这意味着错误安装的范围要小得多。维多利亚皇家汽车俱乐部在2004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70%的系留儿童座椅未正确安装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