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流氓卡车仍然在修改限速器

2020-05-28 15:46:55来源:
你知道更多吗?电子邮件Rachel Olding

尽管在三重死亡事故之后对流氓操作员进行了空前的18个月的镇压,但限速器设备的篡改仍在以惊人的速度持续在卡车运输行业内。

Leeton的祖父母Geoff和Joan Dartnell在三周前的一次撞车事故中几乎丧生,这辆卡车非法改装了该设备,使该设备无法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行驶,这是所有重型车辆的强制性功能。

费尔法克斯(Fairfax)获得的统计数据证实,尽管2012年1月59岁的卡尔文·洛根(Carvyn Logan)和他的父母,81岁的唐纳德(Donald)和帕特里夏·洛根(Patricia Logan)引起了公众的关注,但警方仍然担心这种危险行为仍然猖ife,尽管该行为是由其拥有的超速驾驶卡车杀死的。 Lennons Transport,一家据称发现在篡改限速器的公司。

在最近由警察和道路及海事局“重型车辆联合部队”检查的7474辆卡车中,有245辆具有不符合规定的限速器。

在4月的M5行动中,被篡改的比率高达四分之一。它包括在Botany的一辆卡车,其限速器已重新配置,以允许最高时速193 km / h,这促使公路巡逻指挥官司徒史密斯(Stuart Smith)对该行业进行了抨击,并问道:“其中的一些公司将遵守这些要求吗?法律?另一个三重致命的崩溃?另一个家庭的生活被摧毁了吗?”

现年66岁的达特内尔先生认为他本月初在Burley Griffin Way上超车的时候暂时超过了速度限制,但据称肯沃思B-double加速并从后面夹住了他,这使达特内尔的斯巴鲁失控了和弹射的道路。

这对夫妇必须从残骸中割下,并与64岁的达特内尔太太一起送往医院,她的胸骨骨折,四块椎骨骨折,她的丈夫留下肋骨断裂和胸部骨折。

他们在欧洲度过了四个星期的假期后回家,这是他们离开残疾女儿和两个孙子以来最长的时间。

达特内尔说,艾夫曾经做过一些非常普通的噩梦和可怕的梦。

我只记得刮擦金属,低头看着妻子脸上的恐怖表情。

令人惊讶的是,没有人丧生的事故调查员发现卡车的限速器超过了法律规定的限制,驾驶员被判侵权,他的车辆有缺陷。

上周四,新南威尔士州的另一家卡车运输公司Bobbins Transport遭到突袭,其60人的强大车队被停飞,这是对超速和毒品使用进行调查的一部分。

一天前,M7的合规性操作在56辆卡车上发现了184个缺陷,导致RMS客户主管和合规性主管Peter Wells表示失望,因为在一条路段上发现了如此多的违规行为。

洛根(Logan)死后,警察和RMS组成了空前的联合工作队,进行了广为宣传的镇压行动。

他们一年内拦截了超过200万辆汽车,发布了61,520项侵权,对四家公司提出了1000多项刑事“责任链”指控,但未能阻止驾驶员篡改限速器。

澳大利亚卡车运输协会所有者驾驶员代表弗兰克·布莱克(Frank Black)承认,篡改仍然是一个“重大问题”,但他说警方的镇压只是一个临时解决方案。

他说,有消息说闪电战将使每个人都恢复正常,但是由于压力很大,很容易重新陷入这些习惯。

他希望新成立的道路安全薪酬法庭能够解决方案,该法庭最近听到司机指责Coles和Woolworths的截止日期很可笑。

道路部长邓肯•盖伊(Duncan Gay)辩称,州政府自上任以来采取的措施-包括立即停放据信篡改了限速器的车辆-使新南威尔士州的街道领先于其他州。

他指出,自去年以来,超速驾驶减少了79%,重型车辆死亡减少了48%。

这位部长的发言人说,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结果,但我们知道这需要持续的执法和监管。

国家运输保险研究主任欧文·德里斯科尔(Owen Driscoll)说,研究表明新南威尔士州比其他州要好得多,并且限速器的窜改仅限于少量的底部进料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