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南澳大利亚担心霍顿关闭

2020-05-28 16:47:00来源:

南澳大利亚州政府表示,它对汽车制造商霍顿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宣布关闭其本地组装业务表示真正担忧。

该公司正在裁员其阿德莱德工厂400个工作,并与剩余的1700名员工进行谈判以削减成本,包括削减工资。

霍尔顿说,它必须降低在澳大利亚制造汽车的成本以保持生存能力,还必须获得州和联邦政府的持续财政援助。

但是南澳大利亚工业部长汤姆·凯尼恩(Tom Kenyon)表示,正在进行的有关提供联邦资金的谈判,以及联合政府可能减少援助的风险,引起了对该公司未来的真正担忧。

Kenyon先生表示,关闭Holdens的本地业务对南澳大利亚州将是一个坏结果,对澳大利亚制造业来说将是一个坏结果。

他周二对记者说,我非常非常认真地考虑关闭的可能性。

这不是闲散的威胁,也不是他们试图将更多资金从政府中抽出的游戏。

他们受到各种因素的逼迫,这是一种真正的商业立场。

Kenyon先生表示,总理杰伊·韦瑟尔(Jay Weatherill)将考虑前往底特律,与通用汽车(GM)官员进行会谈,如果这样做有助于确保正在进行的投资。

他说,州政府也将继续致力于确保公司未来的一切,但希望霍顿仅凭物流就未来做出决定。

他说,如果霍尔顿能在这个国家使汽车获利,他们将继续这样做。

蒂姆·多宁(Tim Dornin)-A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