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全新福特Edge取代Territory SUV

2020-05-28 18:47:19来源:

认识新的福特领地。

至少到目前为止,正式地称为福特边缘。但是,这款新的家庭型SUV看起来肯定会在蓝色椭圆形的本地阵容中取代澳大利亚制造的领地。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尚未确认其在领地之外的计划,但据了解,新的Edge将成为福特全球家庭大小的SUV,位于Kuga和Explorer之间。

宣布新Edge的新闻稿确认,该车将作为其全球车辆战略的一部分在包括亚太地区在内的全球100多个市场上发售。

“在福特,我们的工作是了解全球消费者的变化方式,预测他们的需求,并最终交付他们想要的优质产品,”即将上任的福特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德斯说。“这款新的Edge堪称福特最好的典范。”

福特在2013年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Edge的概念版本,今天发布的量产车型紧贴其外部设计,但提供了比激进概念更传统的内饰。

海外阵容的规格已经得到确认,发动机阵容包括三种发动机选择。但是,该公司尚未公布2.0升四缸涡轮增压,3.5升V6汽油和2.7升V6涡轮的动力或经济数据。

这三款发动机都将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并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

目前尚无关于柴油发动机选件的消息,但对于欧洲市场以及澳大利亚来说,仍有可能。

该公司已确认Edge将具有起停技术,以节省燃料。

美国分部也已确认将同时提供Sport和Titanium车型。

Sport车型将由EcoBoost V6供电,并搭载21英寸合金轮毂。

福特还为新车型增加了更多技术,其中包括前置摄像头,以提高可见度;某些车型还将提供自助停车系统。

新的Edge与福特Fusion具有相同的基础,但比其替代的车型更大。它将仅提供五座座位,而领土则是可选的七座座位。

预计澳大利亚福特将提供新的Edge-可能会戴上Territory徽章-与基于Kuga和Ranger的Everest一起,后者将提供7个座位的选择,以填补当前Territory留下的空白。

但是,随着更新的领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来,福特澳大利亚将无法确认Edge是否以及何时到达当地的陈列室。福特澳大利亚的一位发言人向Drive确认,目前的重点是最终领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