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路虎发明“隐形”汽车

2020-05-29 16:47:31来源:

不,这不是詹姆斯·邦德电影中的东西。Land Rover声称已经发明了一种“透明”的引擎盖,可以使驾驶员看到更多的道路。

使用安装在汽车前部的摄像头,陆虎能够通过抬头显示器将道路图像投射到发动机罩上,从而使发动机罩对于汽车的乘员来说是不可见的。

这项技术被称为“透明引擎盖”(Transparent Bonnet),意味着驾驶员可以看到更多的道路,并避免道路上的任何障碍物。

该新系统是路虎将在其2014年纽约车展上推出的路虎发现视觉概念中首次亮相的众多新功能之一。

捷豹路虎研究和技术总监沃尔夫冈·埃普尔博士说:“我们相信,未来25年将是汽车行业经历过的最激动人心和最活跃的时期。”“在环境创新,安全性和能力方面将取得巨大进步。

“随着我们的车辆变得越来越有能力和更能实现越野自动驾驶,我们将确保驾驶员有信心让汽车在任何地形上继续行驶。我们正在开发包括透明阀盖在内的新技术,使驾驶员对现实有更深入的了解,以帮助他们应对从最艰难的越野路线到城市停车场的狭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