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伊恩·特皮(Ian Turpie)-澳大利亚艺人

2020-05-29 16:48:35来源:

低端:伊恩·特皮(Ian Turpie)是娱乐业最知名的面孔之一,在过去50年中,他几乎出现在澳大利亚所有大型综艺电视节目中。

事业亮点:出现在演奏台,格雷厄姆·肯尼迪表演,迈克·沃尔什表演,伯特·牛顿表演和凶杀案上。

也因流行语而闻名:作为《新价格正确》的主持人下来。

目前演出:出现在SBS的Swift和Shift快递员中(周一晚上8.30)。

我在第一辆车上交易的金额为:磅100磅

我的猎鹰的年份:1998

爱车者仪表:5分之2

你的第一辆汽车是什么车?

该模型使我脱颖而出,但这是第一个六缸Wolseley。我从父亲那里买来的,付了30英镑。然后我用画笔手工画了它。看起来糟透了。

由于某种原因,我想要一辆蓝色车顶白色的车,Wolseley没有太多颜色可供选择。我认为这有点像肮脏的小鹿。我想:“不,我要一辆蓝色的车,车顶是白色的”,这就是我所做的。幸运的是我没有很久了。

这是怎么回事?

我在64岁时用Mini Cooper进行了交易。我清楚地记得Mini的价格与发动机的大小相同-998cc,当时是998英镑。

你知道什么让我烦恼吗?我用186 Monaro进行了交易,我得到了500美元。我希望我保留它,因为现在它值40或50。那是一辆很棒的汽车。我可以在14.1秒(几秒钟)内完成站立的刻痕(400米)。我爱它。

你现在在开车什么?

我已经有四,五年的猎鹰旅行车了。它拥有我想要的一切。它有轮子,引擎,CD播放器,并且从A到B。这真是一辆了不起的汽车。

您可以随身携带所有扬声器,吉他和放大器以及周围的所有物品-很棒。我一直是霍顿和福特的人,但主要是霍顿。

您理想的汽车是什么?

有点舒服。我的愚蠢日子已经过去,美好而真实。

你的宠物路烦了什么?

在我住的那条街上,是当地的一所小学,一所天主教学校和一间托儿所,您仍然可以找到最令人难以置信的蛋,,其中有些甚至被涡轮增压,全都是P板,而且还在加速。这是一个50英里的区域,您应该听听他们的声音。我讨厌傻子-我曾经是一个。

您最喜欢的驱动器是什么?

当我做价格(价格合适)时,我们将来到沃里克附近昆士兰边境的这块5000英亩的土地。我们驶过盖伊拉(Guyra),孩子们在那里看到了第一场雪。这也是我见过的第一场雪。由于某种原因,这让我记忆犹新。

如果您可以和任何人一起长途旅行,那会是谁?

你知道吗我和彼得·“瘦”·曼顿一起去。在Norm Beechey和Bob Jane时代,Manton开了一辆Mini Cooper。我要回到60年代,但它们是我的回忆,我曾经爱过Skinny Manton。他是一个伟大的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