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我应该买什么可靠的车?

2020-05-30 07:49:09来源:

凯利(Kelly)当前的车快要用完了,她需要确定一辆二手车。她每周行驶约800公里,其中大部分在空旷的道路上行驶,因此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强大的可靠性和可承受的保养费用至关重要。

预算

高达$ 10,000

入围名单

从中型或大型轿车到SUV,Kelly几乎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任何方式进行预算,但是她将获得较小的,更实惠的候选人以获得最佳回报。

它们不仅更好地满足了她的燃油经济性和可负担得起的维护指令,而且-比同等价格的大型替代品更新-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她陷入机械责任的机会。

不利的一面是,在开阔的道路上,小型汽车通常在感觉上不如更大,更强大的替代品那么强大或容易。但是,在这个预算范围内,要获得这些优势,只会对我们的关键经济/运行成本/可靠性标准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

2007-12年现代i30,5500美元起*

这是现代汽车集团中唯一被取代的车型,其外观和感觉在2016年有些过时,并且不是当时最甜蜜的驾驶小型车。

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整洁的示例通常已经用尽或在其工厂五年保修期即将结束时使用。

但是,凭借其可靠的功能和性能/经济性/公路证书,以及利用现代汽车终生固定价格服务制度的前景,它赢得了回报。在这种情况下,其柴油发动机选装配置的节俭和宽松的越野风范可能是诱人的资产,此外,还有便捷的旅行车版本。

与许多流行的小型车相比,更新的库存更能锁定安全性–所有MY10-on车型于2009年下半年上市,并挤入了这个预算范围,具有稳定控制和帘式安全气囊,并找到了具有这些功能的较早示例。 “不要太辛苦,因为它们提供了范围广泛的功能,并且可以作为发射时的选择。

阅读Drive的现代i30评论:

现代i30二手

2011年起,起亚Rio,7600美元起*

起亚的实际尺寸要比其竞争对手小,并且需要工作1.4升的基本“ S”型,以仅提供其充足的性能。即使它不是口渴,它也不是燃料经济的基准。

通过相同的测量,Rio对于轻型汽车来说是相当宽敞的,并且其种类丰富的乘车/操控组合意味着在开阔的道路上不会感到不舒服。1.6升车型提供了比1.4 s更好的驾驶性能,并且没有实际经济损失。由于所有型号均具有稳定性控制和帘式安全气囊,因此无需进行安全筛选。

值得注意的是,Kelly可以比小规模的同类产品瞄准更多新的示例。这笔钱可能会给低价的2014年款S带来收益,并将使她成为起亚7年保修/固定价格服务组合的余款。

阅读Drive的Kia Rio评论:

起亚Rio二手。

2007年起,三菱蓝瑟(Mitsubishi Lancer),5100美元起*

这辆三菱可以更好地驾驶,在开阔的道路上保持安静,减少内部的单调乏味。此价格范围内的示例通常会用尽其保修和固定价格服务准备金(分别为5年和4年)。

不过,与i30一样,它是一款出色的肉类和马铃薯包装,具有强大的竞争功能,并且在道路行驶能力方面不止于此。它的2.0升汽油动力总成以相当不错的性能/经济性折衷。

在这个价格范围内,与许多竞争对手相比,它在二手车上的强大价值可带来更好的安全性。所有的Lancers都具有稳定性控制功能,并且从上市开始就广泛使用帘式安全气囊。在2010年以后的机型中,有很多都占据了这个预算范围,所有这些都具有这两个功能。

阅读Drive的Mitsubishi Lancer评论:

三菱蓝瑟二手

云端硬盘推荐

我们每个竞争者都有其问号。在这种价格范围内,Lancer无法解决其韩国对手的保修/维修可能性,并且它和i30都缺少使该时代其他小型车更容易爱戴的抛光剂。对于这种情况,Rio可以认为是基础S形式的发动机不足。

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明智的策略很可能是出现这三个问题中最恰当的一个例子。

不过,在所有情况都相等的情况下,起亚只是领先一步,因为这给了凯利一个机会来确定最新的金属和最大的保修/固定价格服务储​​备,这两个资产我们可以看到她真的很赞赏。

*值是Redbook提供的估算值,基于一个示例,该示例平均每年可达20,000公里,并且处于与年龄相关的维护良好的条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