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如何选择好的汽车音响系统

2020-05-30 08:47:46来源:

这个人的工作是重新定义不正确的看法。

您可以了解Paul Graham的无奈。尽管花了30年的时间使音乐在汽车上听起来很棒,但他继续受到打击的墙壁仍然是公众的看法,即汽车音响系统始终会产生一流的声音。

他说:“自从我从事这一工作以来,态度并没有真正改变。”“家庭高保真家伙仍然低头看着我们,说不能在汽车里做到这一点,人们继续相信他们。但是,它们“在许多领域都落后于我们”。

例如,将自己调整到房间的家庭影院系统很热。无论房间的形状或扬声器的位置如何,它们都会测量每个扬声器的输出,以提供平衡,均匀的声音。这称为电子时间校准。

连同自动均衡功能,它在汽车音频领域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到现在它已成为一种插件选项。

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在任何汽车中,听众都比其他人更靠近一个扬声器。汽车还具有许多不同的表面,它们以不同的速度反射或吸收声音。

格雷厄姆说:“令我惊讶的是,在家庭音频中,房间本身的声学问题仍然很少得到解决。”“在汽车音响中,它的第二个本质是均衡声音,放入声音衰减器并正确密封间隙。如果做类似的事情,家庭系统将得到明显改善。”

尽管他说均衡器和时间校准器占据了自己的位置,但过分依赖他所说的电子创可贴是愚蠢的。他说:“无论您对电子产品做什么,都仍然无法与人耳匹敌。”“好的安装人员知道这是他们最宝贵的资产。”

他指责汽车制造商认为行进中的声音是不可能的。通常,汽车制造商无法抗拒安装他们能找到的最便宜的扬声器。这意味着即使使用了良好的仪表板电子设备,当信号到达扬声器时,它也会变成糊状。

用高质量的扬声器代替工厂扬声器是一种简单而廉价的练习,可产生惊人的效果。

“摆脱它们,并在其中正确安装一些优质的扬声器。音质明显提高,”他说。“现在在他们身后放一个不错的放大器,您将获得另一个巨大的成功。然后放入一个好的低音炮,通常一个30厘米的低音炮就足够了-用多个低音炮装满靴子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这是很多人根本不了解的事实:安装不好的好设备听起来很糟糕,而安装好的一般设备听起来会很棒。如果说格雷厄姆在过去的三十年里一直在努力,那就是找到好的安装者并向他们支付他们应得的价值,这是等式的十分之一。

在成为Cerwin-Vega专业低音炮的澳大利亚代理商后,他20多岁开始涉足汽车音响,他在电影院中投入了许多低音炮。最终,他想知道一对夫妇在汽车里听起来会怎样,所以他尝试了一下。

一家汽车杂志刊登了这个故事,突然有人在敲他的门,要在车上放大低音炮。因此,他创办了一家名为Auto Acoustics的公司。

Graham离开公司,加入Alpine Electronics,在那里他负责培训安装人员。他加入了一个团队,为工厂提供产品开发和应用方面的建议。他还为该品牌制造了一些令人惊叹的示范车。

2004年底,他离开了Alpine,开始为客户设计和构建音频系统。

他说:“很少有购买新车和近新车的买家意识到,即使使用iPod,也可以极大地提高他们在车内的聆听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