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VE架构师对销售产生怀疑

2020-05-30 11:48:42来源:

霍顿(Holden)至关重要的新型VE Commodore的早期建筑师之一预测,该车的销售成功将不会与目前创纪录的VT-VZ组相同。

现任三菱汽车澳大利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罗伯特·麦克尼里(Robert McEniry)认为,燃油价格上涨,更灵活的汽车融资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已经侵蚀了澳大利亚传统大型汽车建立销售基础的基础。

麦克尼里说:“如果VE能比VT成功80%,我会感到惊讶。”“那是我的直觉。”

霍尔顿在VE上花费了大约10亿美元。其样式将于下周日公布。

尽管有他的预测,但麦克尼里先生确实希望VE是一款出色的汽车-他应该知道。尽管他在漫长的职业生涯后于2000年离开Holden和General Motors,但他的最后一项任务是制定全球后轮驱动架构战略,而其中的要素已渗透到VE中。

McEniry先生希望看到VE激发大型汽车市场的发展,其理论是将兴趣转移到阿德莱德制造的380上,后者平均每月仅售1100辆。

他说:“如果VE激增了市场,那么,每年增加3000左右的销售将使(三菱)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但如果不是这样,我们将处于困境,直到人们克服加油站的冲击,直到下一次复苏。

“问题将是这是否会发生。

“造成这种情况的另一个因素是,在过去的好日子里,您拥有车队市场来支持那些大型汽车,而创新的租赁方式已经大大改变了这一点。

“然后,生活方式的需求已经改变。现在,诸如我们的新Triton之类的东西的价格如此具有竞争力,您实际上可以在生活中随汽车而变化。

“因此,您想要的东西和购买的东西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认为这也会对该细分市场产生影响。”

McEniry先生说,Commodore的缓慢销售也给向当地制造商供应零件的零部件行业带来了麻烦。

“如果VE没有得到整个细分市场的结果,其他的VE也开始下降,那么这对本地供应商网络会有什么影响,那是一堆纸牌屋吗?

他说:“我们的供应商网络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根本原因是三菱公司的工作量不算成败。但是,如果其他企业的数量没有增加,那么供应商的投资基础就会开始发生变化。那是危险。

通用霍尔顿将于本周日在墨尔本正式揭幕其VE Commodore。

Drive Online将从周日下午开始对活动进行实时报道。周一,霍顿将在7月24日详细介绍其大型新车背后的设计影响以及工程影响。启动活动在本月底以驱动程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