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克莱斯勒致力于新型混合动力汽车

2020-05-30 12:47:22来源:

克莱斯勒集团表示,面对高昂的汽油价格和更严格的美国法规,克莱斯勒集团将推出新的混合动力汽车,简化其汽车和卡车,并引入更多的柴油发动机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克莱斯勒以74亿美元(合87.9亿美元)的价格被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收购,在燃油经济性的关键指标上落后于其他主要的竞争汽车制造商。

产品开发主管弗兰克·克莱贡(Frank Klegon)在一份声明中说:“克莱斯勒集团直接致力于提高我们整车产品系列的燃油效率。”

“我们认为没有一颗银弹。我们必须在许多方面进行这些斗争。”

克莱格勒说,克莱斯勒预计,传统汽油发动机的混合动力和柴油替代品将增长到美国轻型汽车市场的30%,比目前的水平增长约十倍。

近年来,美国汽车制造商的市场份额逐渐下降,这一趋势被许多分析师和高管部分归因于日本汽车制造商在改善燃油经济性方面的声誉。

像其竞争对手一样,克莱斯勒还面临着美国参议院即将通过的一项法案,该法案将要求更严格的联邦燃油经济性标准,该法案要求到2020年,全车队的汽车和轻型卡车平均每加仑行驶35英里(每升14.86公里)。

目前,公司的平均燃油经济性(或CAFE标准)对于小汽车而言为27.5英里/加仑(11.68公里/升),对于轻型卡车而言为22.5英里(9.5公里/升)。

克莱格勒在汽车制造商的试验场上对记者说,克莱斯勒将推出一款新型“轻度混合动力”汽车,该汽车配备了低成本的电池组,旨在为汽车停靠站供电。

此外,克莱斯勒计划将与通用汽车公司和宝马公司共同开发的混合动力技术用于已经宣布将在明年推出的两款混合动力SUV以外的车辆中。

克莱贡说,“双模”混合动力系统可以使用车载电动机产生所需的额外动力,有望使整体燃油经济性提高25%。

克莱斯勒还将提供吉普大切诺基的清洁柴油版本,旨在满足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等严格的排放标准。

克莱斯勒的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开发了用于汽车中的氮氧化物还原技术,该公司将保留该汽车制造商近20%的股份。

克莱格勒说,克莱斯勒正在考虑在美国市场上提供一种四缸柴油发动机,这是欧洲的一种普通乘用车发动机配置,与汽油发动机相比,其燃油经济性提高了30%。

克莱斯勒现在是美国市场上的第四大汽车制造商,在美国消费者需求日益增加之际,它依赖于卡车和SUV的销售,例如道奇·杜兰哥SUV和RAM皮卡,占其总销量的近70%。更轻,更省油的车辆。

克莱斯勒预计要到2008年才能恢复盈利,但它在推出混合动力汽车方面落后于其他汽车制造商。

杜兰戈和克莱斯勒Aspen SU​​V的混合动力版要到明年才能在美国的展厅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