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更大的丰田克鲁格坚持使用V6

2020-05-31 14:45:31来源:

它的金属看起来明显更大,但是丰田承诺新款Kluger SUV将更加省油,尽管事实是澳大利亚将继续获得全球三种车型中最渴望的一种。

在2013年纽约车展上,丰田汽车揭开了新款Kluger(或某些市场的Highlander)的封面,揭示了这辆车长65毫米,宽15毫米,但比替换的汽车低30毫米。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发布了有关这款车的有限细节,只确认了3.5升V6面向当地市场,而克鲁格将于2014年上半年上市。

在美国可以买到的较小的2.7升四缸发动机-也在雷克萨斯RX270上在这里销售-不会在这里生产,V6的混合动力版也不会。

项目经理原田智康(Tomoyasu Harada)对Drive说:“只有6缸,”排除了4缸和混合动力V6。

但是该公司承诺通过新的六速自动变速器提高燃油效率。

第三代克鲁格里斯将于明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上市,丰田汽车承诺将拥有一个更加宽敞的新内饰,这种内饰将更加高档,功能更多。

美国版的克鲁格(Kluger)将配备8座选装件,但是在这里销售的汽车将继续拥有7个座位。

原田说:“由于(澳大利亚)法规,右手驾驶将有七名乘客。”

新款克鲁格(Kluger)的内饰具有更清洁,更现代的外观,并与佳美(Camry),奥瑞安(Aurion),花冠(Corolla)和RAV4的最新改进相呼应。尽管笨拙的脚踩式驻车制动器仍然使用,但仍使用了更多的触感柔软的材料。

外观采用RAV4上首次亮相的流线型外观,带有梯形格栅和更薄的环绕式大灯。后挡板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一键式操作。

丰田表示,由于采用了新的隔音材料和隔音玻璃,车内也更加安静。

燃油消耗似乎将继续是克鲁格的致命弱点;没有缩小发动机或混合动力的前景,印第安纳州制造工厂的总裁诺姆·巴富诺(Norm Bafunno)也排除了柴油。

巴芬诺说:“我们目前还没有引进柴油的计划。”

没有柴油的选择,而且显然没有小发动机或混合动力的前景。

克鲁格的许多主要竞争对手-马自达CX-9和斯巴鲁Tribeca除外-所提供的柴油产品占其总销售额的很大一部分。

丰田汽车表示,新车重新定位了挡风玻璃支柱,以提供更好的前视力和更大的后四分之一玻璃,以在后部提供更好的视野。

还有一个经过重新设计的中间座位,可以更好地进入第三排,而额外的长度释放了第三排座位后面最多增加34%的货舱空间。

丰田汽车表示,新的克鲁格将“通过动态扭矩控制全轮驱动,悬架性能增强和优化的电动助力转向等新技术,提供更加动态的驾驶体验”。

工程师还修改了弹簧和减震器,以改善操作性。

当前的模型因其糊状,舒适的操控特性而受到批评。

动态扭矩控制AWD系统使用传感器来判断速度和偏航角,以便在需要时将扭矩发送到后轮。

美国型号还具有盲点监控和监控系统,该系统可在汽车驶出车道时检查交叉交通。

新的克鲁格将从美国而不是日本进口,这意味着它将受益于澳大利亚与各州的自由贸易协定,免除了5%的进口税。

初步规格:

发动机:3.5升V6

传播:六速自动

驱动系统:前轮和四轮驱动

外型尺寸

总长度:4850mm

整体的宽度:1925mm

整体高度:1730mm

轴距279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