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移动聊天使我们走上了灾难之路

2020-06-01 10:45:30来源:

在我们的道路上,这是司空见惯的事情:驾驶者一手抓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抓着手机,聊天,甚至在开车时发送短信。正如今天的《太阳先驱报》披露的那样,新南威尔士州有25,240人被罚款。在过去的一年中,他在开车时使用了手持手机。那是一个巨大的数字,而那些仅仅是被抓住的。似乎对于数量惊人的驾驶员,无论是交通拥堵还是转弯处的急速驾驶,保持生命的联系更加重要。

关于驾驶员分心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的作用的新研究使阅读令人不安。西澳大利亚大学伤害研究中心与新南威尔士州伤害风险管理研究中心和乔治国际健康研究所合作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在过去三年中,新州和西澳大利亚州发生了五分之一的车祸驾驶员分心。此外,研究发现,发生严重撞车事故的驾驶员中有七分之一报告当时分心,而在开车时被分心的事故发生严重撞车的几率增加了一倍以上。其中包括调整设备,例如收音机,伸手可及的距离在车内的东西,将注意力转移到车外的东西,做白日梦,与乘客交谈和在手机上交谈。开车时使用手机非常危险,在过去一年中,几乎四分之一的驾驶员报告说必须突然转弯或刹车,以免与使用手机的人驾驶的车辆相撞。

从数量上看,大约1.6%的驾驶员在街上和高速公路上用手机通话或发短信,这显然对他们自己和他人的生命造成了威胁。许多承认在开车时使用手机的人要么没有拥有免提设备,要么拥有但没有打扰使用它。

虽然没有说明愚蠢,但鲁ck的冷漠又是另一回事。问题的小结似乎是,尽管每个人都知道它是非法的,并且大多数人都知道它是危险的,但许多人坚持这样做是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可以摆脱它。大多数接受伤害研究中心调查的驾驶员一项研究认为,与其他交通违法行为相比,他们开车时使用手持移动电话的可能性较小。

聊天速率与道路通行费相关,对话有多紧急?让我们将目光聚焦在道路上,双手放在方向盘上,挂断电话,闭嘴,生存。